无障碍说明

曝莱昂纳德出尔反尔令队友沮丧 本欲复出又退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ESPN'专门报道马刺的记者Michael-C-Wright在节目中透露,马刺球员之所以在上赛季召开球队会议,是因为莱昂纳德出尔反尔,他有两三次都说要复出,结果却没有出场,这令队友们感到沮丧。

莱昂纳德

莱昂纳德和马刺的关系恶化,关键的时间节点是上赛季末段球员们召开了一次球队会议。根据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透露,在会议上,马刺球员恳求莱昂纳德复出。据悉,当时帕克、吉诺比利和莱昂纳德之间就后者的身体状况发生了一些不愉快。

但实际上,在这次球队会议召开前,背后还有不为人所知的故事。球队会议前一个星期,莱昂纳德告诉队友们,他会在3月18日马刺对森林狼的比赛中复出。但结果是那场比赛,莱昂纳德并没有出战,而这已经是第2还是第3次莱昂纳德告诉队友们他要在某场比赛中复出,最后却又退缩。

考虑到季后赛临近,马刺球员对莱昂纳德这样的态度感到沮丧。

“莱昂纳德和他身边的人都说,莱昂纳德将在某场比赛中重返球场,但最后他并没有复出。之后,莱昂纳德会再告诉球员、总经理布福德和主教练波波维奇,他会在什么时候复出,但到了那个时候,他还是没有回归。”Michael-C-Wright说道,“总之,每一次,马刺球员的反应都是原来这是假的。所以,他们变得越来越沮丧。”

就是在这种情况下,马刺球员召开了只有球员才能参加的会议,他们希望搞清楚莱昂纳德的身体到底是怎么回事。

“这就是马刺球员当时要召开球队会议的原因,他们想要问莱昂纳德,‘嘿,伙计,你之前不是说要复出吗?你说你要回来的,你到底要什么时候才复出呢?’”Michael-C-Wright透露道,“这就是当时的情景。”

马刺球员召开这次球队会议,本意是希望能跟莱昂纳德敞开大门把话说明白,但最后效果却适得其反。在这次会议之后,莱昂纳德跟马刺和队友们的关系进一步出现裂痕,他之后不久就离开球队,前往纽约接受检查和治疗,直到球队季后赛淘汰出局,他都没有重新回到场上。

媒体报道,帕克是导致莱昂纳德和马刺关系决裂的因素之一,这位球队功勋控卫此前已经加盟黄蜂。而根据最新消息,马刺目前仍在努力修复跟莱昂纳德的关系,说服他签下一份顶薪合同。(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