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詹姆斯令西部更强大 但他仍需先击败我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勇士当家球星库里接受采访,谈到了此前加盟球队的考辛斯以及从骑士来到湖人的詹姆斯。另外,刚刚迎来首个儿子的库里也表达了再次成为人父的喜悦。

詹姆斯

在勇士总经理迈尔斯通知库里球队有机会签下考辛斯时,当时库里正在产房,阿耶莎刚刚生下他们的儿子不过才5个小时。

“我当时还沉浸在儿子出生的喜悦中。”库里说道,“我没有带手机,迈尔斯最后给我父亲打了电话,祝贺我们增添了新的家庭成员。然后迈尔斯说,‘嘿,我们现在有一个机会去签下考辛斯。’我和我父亲对望了一眼,然后我说,‘你在说什么?’”

“我认为在今年夏天,没有人想到勇士能在自由市场签下考辛斯。”库里接着说道,“迈尔斯跟我描述了考辛斯在自由市场的状况,然后问我是否愿意跟他一起打球。我的回答是当然愿意,如果真能得到考辛斯,这太令人惊讶了。”

勇士聚齐五大现役全明星,很多人都说他们毁了NBA,库里表示,球队只是一直在努力变得更好。

“外界说我们毁了NBA,我喜欢这种说法,这是最愚蠢的说法。”库里说道,“我们只是不满足于获得一个冠军然后停滞不前,我们在2016年获得杜兰特,在今年签下考辛斯,都是为了让球队变得更好。每支球队都在试图变得更强,而恰恰我们做到了。”

上赛季,考辛斯经历了跟腱撕裂的重伤,他能给勇士带来什么还是个未知数,但库里相信,考辛斯能帮助球队再夺一个总冠军。

“有了考辛斯,勇士又能打另一种不同于之前的风格的篮球,阵容变得更加完善。我们会面临挑战,但想到考辛斯的天赋和能力,和他一起打球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情。”库里说道,“考虑到考辛斯所经历的伤病,我喜欢这样一个伤后复出充满动力的球员,他会竭力证明外界对他的评论是错的,会帮助我们再赢得一个冠军,这是令人兴奋和疯狂的。”

今夏休赛期,另一个地震级的转会是詹姆斯离开骑士,自由加盟湖人。库里表示,詹姆斯的到来将让西部变得更加强大,但任何球队想要夺冠,都必须突破勇士这一关。

“詹姆斯现在来到了一个更大的市场,处于一座伟大的城市,身后是一支有赢球文化传统的球队,他跟魔术师一起共事,这是一次有趣的转会。”库里说道,“詹姆斯将会领导起湖人,其他球员团结在他周围。在詹姆斯加盟湖人后,西部将变得更加强大,但首先,所有球队必须得有办法击败我们。”

谈到儿子卡农-杰克-库里,库里一脸幸福,称这是一种超现实的感觉。

“这非常兴奋,he(他)和she(她),我都用错了好多次。”库里说道,“我已经跟很多父母交流过,如何完成从两个孩子到三个孩子的转变。现在才过去了一周半的时间,我们还在学习,享受其中,我感到自己是如此受眷顾。”(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