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暑期档新片恶搞AC米兰 导演道歉表示已经调整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2018年暑期档新片《西虹市首富》定于7月27日上映,在他们的最新预告片中,AC米兰被恶搞成了AV米兰,惹怒了众多的米兰球迷。在得到反馈之后,该电影的导演闫非、彭大魔在微博上进行了道歉,并表示恶搞只是一个无心的玩笑,已经对影片的内容进行调整。

AC米兰球迷对于电影中对球队的恶搞感到不满

《西虹市首富》是由闫非、彭大魔执导,沈腾、宋芸桦、张一鸣、常远、魏翔、王成思、陶亮等主演的的2018年暑期档喜剧新片。在这部“特笑大片”中,讲述了一支追梦不止、兄弟情深的足球队-大翔队的故事,沈腾扮演故事中的主角守门员王多鱼。

《西虹市首富》定于本月27日正式上映,他们希望能够和当前热播大片《我不是药神》掰掰手腕。但是,他们有些出师不利,在他们的7月11日最新预告片中,AC米兰被恶搞成了AV米兰。这样的恶搞惹怒了米兰球迷,于是有球迷发微博@了沈腾,表示这个称谓是对米兰球迷的侮辱性称谓,希望制片方能够尊重球迷,做出改正。

在收到了球迷的反馈后,《西虹市首富》影视组在官方微博表达了歉意,并表示已经紧急进行了调整处理。而彭大魔也在他的微博上表达了歉意,他写到:“红黑军的球迷大家好,片中一个无心的玩笑引起大家不满,诚挚和大家道歉。本人也是球迷,并无恶意,这样使用的目的就是为了体现片中三流球队的山寨感,使用一些豪门的名字就是为了抱下大腿,观众不喜,我们马上调整,感谢提醒。另外片中还有切尔东、拜仁慕尼白等玩笑,也会提前一并删除,再次道歉,欢迎大家7月27到影院来监督审查。”

闫非则表示:“本意是想表现一个三流山寨球队,不解释了,先道歉,再修改,不光AV米兰改了,拜仁慕尼白、切尔东这些也都改了。7.27上映了请大家监督。抱歉给球迷们添堵了”。

(风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