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快船打算留下特奥多西奇 新季若保持健康望爆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两周之前,特奥多西奇宣布执行下赛季球员选项,选择新赛季留在快船队,但当时有消息称快船并不打算留下他。不过据最新消息,快船计划将特奥多西奇留在新赛季阵容之中。

特奥多西奇

特奥多西奇新赛季合同为部分保障合同,快船有权利选择在美国时间7月14号之前将其裁掉,考虑到薪资空间压力,快船在6月分的时候考虑将特奥多西奇裁掉,包括太阳等队还表达出对于特奥多西奇的兴趣。但快船经过自由市场的运作之后,已经改变主意,他们计划留下特奥多西奇,让这位“欧洲天才控卫”留在新赛季阵容之中。

快船之前通过交易送走了小里弗斯,而且小乔丹也已经转投达拉斯,快船在控卫线和薪资空间方面的压力都减轻了很多。特奥多西奇在欧洲早已成名,但他直到去年夏天,才选择登陆NBA,当时他与快船签署了一份两年1230万美元合同。特奥多西奇上赛季遭遇足底筋膜炎的困扰,单赛季只打了45场比赛,场均登场25.2分钟,能贡献9.5分4.6次助攻,其中三分球命中率为37.9%。

如果特奥多西奇最终留在快船队的话,他在控卫线上将承担重要角色,但前提是他能保持健康,而关于健康方面的担忧,或许正是快船之前考虑裁掉特奥多西奇的重要原因。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