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拉克森:没詹皇不是问题 骑士会让很多人震惊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勒布朗-詹姆斯的离开对于骑士而言显然有着不小的影响,但是如今骑士后卫乔丹-克拉克森则表示:没有詹姆斯并不是问题,并且认为新赛季的骑士会让很多人震惊。

克拉克森

骑士在詹姆斯的带领之下,他们在2018年出人意料地杀入到总决赛当中。不过在成功的背后,骑士过去的一个赛季里其实一直都历经坎坷,比如在2018年交易截止日的时候几乎半队大换血。如今随着詹姆斯签约湖人,骑士也就只能带着那个时候大交易所换来的很多球员出征新赛季。

在很多人看来,詹姆斯离队之后的骑士就将会面临着重建的危机,但很显然,这支球队如今并不是马上就全部打散重建的,因此在接下来的赛季当中,他们必然会以当前的阵容继续打拼一年,然后再做未来的长远打算。

按照目前骑士的阵容名单来看,唯一有不确定性因素的就是罗德尼-胡德,他是限制性自由球员的身份。虽然在2017-18赛季加盟骑士之后,胡德的个人状态非常糟糕,不过联盟当中依然有不少球队表达了对他的兴趣。当然,由于他的限制性自由球员的身份,骑士可以以同等的合同报价去匹配其他球队给他开出的邀请合同。

但即便如此,克拉克森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保持着非常乐观的态度,在他看来,没有詹姆斯,并不是问题。

“我认为,因为詹姆斯的离开,所以在今年我们会让很多人震惊到的。”克拉克森如此说道。“我对于球队的感觉非常棒,对教练组也是如此,他们对于球员充满了信心,所以,现在我只需要准备好去比赛,去为新赛季做好准备。”

在个人层面上来说,克拉克森打算在2018-19赛季当中取得更多的进步。在上赛季加盟骑士的时候,克拉克森表现出不太适应球队节奏的状况来,同时,由于他在季后赛当中没能在场上有所表现的缘故,导致了季后赛的最后阶段他被摁在板凳席上没有太多的机会。

“对于我自己的身体以及相关的事情而言,我必须一整年都要保持好自己的身体状况。这里的球员们一直都在保持着状态,努力维持高水准的层次,而且也在维持自己的身体状况。”克拉克森说道。

“在今年夏天,这对于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事情,我从洛杉矶找到了个很不错的家伙,他一直都在跟着我一起训练,他控制我的饮食,还有其他的事情。所以,我一直都扎在健身房当中,这样我才能够在机会来的时候做好准备,并且保持我状态的持续性,只有这样,我才能保持在高水准的竞技状态。”克拉克森说。

(时光)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