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赛场现天外飞仙!永昌悍将30米凌空吊射直接破门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北京时间今晚,中甲进行了两场补赛,在第11轮的补赛中,石家庄永昌坐镇主场迎战青岛黄海,上半时,永昌队的王鹏一脚石破天惊的吊射攻破了青岛黄海的大门。

永昌主场迎战黄海

上半场第38分钟,石家庄永昌队连续进攻,他们在右边路长传打入禁区,禁区内,青岛黄海门将刘鹏与本方后卫相撞,但刘鹏仍将球击出。等在禁区外围的王鹏不停球直接起脚吊射,皮球精准地飞入球门,此球也帮助永昌2-0领先黄海。

王鹏的“天外飞仙”

石家庄永昌与青岛黄海都有冲超的实力,本场比赛也是一场强强对话,此前,永昌在积分榜上积21分而黄海积20分紧随其后。如果永昌能够获胜,他们将达到24分,仅落后榜首球队武汉卓尔1分。因此,本场补赛的胜利对永昌而言至关重要。但最终,永昌在3-0领先的情况下,短短6分钟內被黄海连追3球,只拿到一场平局。

多角度回看王鹏世界波

王鹏是出生于1993年的中场球员,自2014年起在石家庄永昌队效力,那一年正是永昌冲上中超前的最后一个赛季,随后几个赛季,他虽永昌征战中超,也经历了降级之痛。本赛季,王鹏已经为球队打入了2球,算上这脚世界波,王鹏单赛季已经有3球入账,要知道从14-17赛季,他没有在联赛中为永昌打入过进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