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夏联检验湖人小将成色 三人望成詹皇助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文/Kevin Pelton,ESPN资深专家)随着詹姆斯的加盟,大家都把目光投向了这个赛季的湖人,也让球队常规赛球员名单更引人注目。湖人在夏季联赛依旧表现出色,哪位小将有望成詹姆斯的得力助手呢?【NBA夏季联赛专题】

这可能是近几年的第一次,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不太可能成为湖人赛季的最大亮点。在过去的两个夏天,湖人球迷在夏季联赛蜂拥而至,在这里他们看到了球队的希望,两名榜眼秀英格拉姆和朗佐-波尔率队在夏季联赛取得了成功,这也与球队在常规赛惨淡的战绩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去年7月,波尔和库兹马带队获得夏季联赛冠军,波尔获得MVP,库兹马夺得决赛MVP。

湖人新秀瓦格纳

湖人今年没有高顺位新秀,首轮第25顺位的莫里茨-瓦格纳是球队这个夏天顺位最高的新秀,不过湖人依然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取得了3战全胜,预赛成绩在30支参赛球队中排名第一。

现在的问题不是湖人能否在夏季联赛找到他们的另一位超级巨星,而是球队需要找到可以围绕詹姆斯打球的角色球员,也许另一位全明星球员会在明年的某个时候加入球队。

湖人在夏季联赛表现最出色的是约什-哈特,他是2017年首轮第30位新秀,这位二年级生之前说过要成为今年夏季联赛的主宰,他在今日湖人109-92战胜尼克斯的比赛中表现突出,砍下27分6篮板3助攻3抢断的全面数据。

哈特表现得很成熟,在夏季联赛展示的能力已经不仅是一名3D球员,他很擅长防守,在今日比赛末节的危急时刻站了出来,对方的新秀诺克斯手感火热砍下29分,哈特让他冷却了下来,最后时刻诺克斯6投仅1中,哈特为比赛奠定基调也为湖人收下比赛。

在这3场比赛中,哈特场均贡献23.3分4.7篮板3助攻1.3抢断,投篮命中率达到48%,场均得分排在夏季联赛的第二位。

球队今年的次轮秀斯维亚托斯拉夫-米哈伊柳克在今日的比赛中也发挥不错,末节他连中两记三分,联手哈特带领湖人打出了一波16-0攻击波,重新拿回领先优势,本场比赛他贡献9分3篮板,这个夏天他的三分命中率为37%,这样的表现也许可以让他在常规赛寻得一个角色。

至于莫里茨-瓦格纳,由于左脚踝扭伤和膝伤,他在今日的比赛中仅打了9分钟,得到9分2篮板。不过这个夏天,他为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影响,展示了自己的篮板能力,截至目前,他每36分钟可以摘下13.4个篮板。虽然他的命中率还很低,二分球命中率43%,三分命中率28%,但他的进攻能力比他在密歇根大学有了明显的提升。这个夏天,湖人在中锋位置仅补充了贾维尔-麦基,瓦格纳在这个位置可以成为很好的帮手。

另两位小将似乎不太可能在下个赛季给球队做出贡献,后卫亚历克斯-卡鲁索得到了一份双向合同,这个位置还有球哥和朗多,他会成为球队的第三控卫。另一个是今年的次轮秀,18岁的德国小将伊萨克-邦加,尽管球队没有把他留在海外,和他签下了合同,但他还需要继续成长。

和过去几年夏天不同,湖人新赛季的常规赛球员名单会和我们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看到的截然不同,随着夏季联赛淘汰赛的到来,这些小将如能有更好的发挥,他们在新赛季也更有可能成为詹姆斯的得力助手。(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