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台北男篮主帅辞职 外籍助教接任备战亚运会

周俊三辞职

据中时电子报报道,中国台北男篮因世界杯资格赛战绩不尽理想未能晋级,总教练周俊三日前向篮协提出辞职,中国台北篮协11日点头答应,自本届琼斯杯起将改由外籍教练帕克(C.Parker)负责领军与执行调度,为接下来的琼斯杯与亚运积极备战。

周俊三接掌中国台北男篮兵符后,与中国台北篮协签订两年合约,直到今年亚运结束,去年率队获得东亚资格赛冠军,世界杯资格赛中也在日本客场为中国台北队拿下重要一胜,但上月底与本月初在世界杯资格赛第三阶段台北主场连续败给菲律宾与日本,无缘晋级世界杯资格赛第二轮,周俊三对此决定为战绩不佳负起责任,向篮协提出辞职,篮协慰留未果,只能点头答应,本届琼斯杯起,中国台北男篮队将改由外籍教练帕克负起领军任务,帕克教练去年带队世大运成绩不俗,且目前阵中多位球员均对帕克执教风格熟悉,接下来能否率领中国台北男篮再创佳绩值得期待。

中国台北男篮队将于本月14日起假新庄体育馆参加第40届威廉琼斯杯赛事,8月出征印尼雅加达亚洲运动会男篮项目,中国台北篮协期许能夺取佳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