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18国青热身不敌立陶宛 郭昊文14分王泉泽9分

国青不敌立陶宛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晚,中国U18国青男篮备战亚青赛的第二阶段热身赛在湖南桃江拉开战幕,在首场比赛中,中国国青队以66-86输给了立陶宛队。

技术统计方面,国青队中郭昊文得到全队最高的14分,另外蒋浩然贡献10分,另外即将进入美国NCAA宾夕法尼亚大学就读的王泉泽得到了9分。

国青队本场比赛的对手立陶宛队年龄上比国青队大很多,所以无论是身体对抗,还是技战术意识都要高出国青队一筹,国青队也暴露出了罚球不准等问题。值得一提的是,中国U17男篮刚刚结束了世青赛的比赛,但仅名列倒数第二,目前尚不知是否会有U17的球员补充进U18男篮。

这支U18国青男篮由八一名宿张劲松挂帅,此前已经参加过德国曼海姆等一系列热身赛,今晚国青队将迎战本站赛事的第二个对手波黑U20男篮。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