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不都接受加内特一对一训练:梦寐以求的机会

加内特指导阿不都沙拉木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这个夏天,中国球员阿不都沙拉木无疑是最受关注的球员。他先是在第三阶段世预赛中发挥出色,成为球队得分王,接着又远赴美国代表勇士队征战夏季联赛。北京时间7月11日,阿不都沙拉木又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与前NBA球星凯文-加内特的训练照。

阿不都沙拉木晒出了自己与加内特对位的照片,随后还附文写道:“每次美国之行都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收获。儿时的偶像,梦寐以求的机会。和KG一对一训练!向伟大的球员致敬,期待未来的自己!感谢强大的后盾。”

评论区网友也纷纷为阿不都沙拉木加油打气:“希望你在提升技术的同时,能够增肌,让自己强壮起来,希望你能顺顺利利。”“高水平指导··不是一般的!!阿布给力!”“尽快成为新疆队的本土核心球员吧! 我们都等着呢!”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一位网友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加内特和周琦的训练视频。在视频中周琦穿着红色训练服,而加内特则是一身黑衣。从视频中看起来加内特正在就一些细节方面的东西对周琦进行指导。

在昨天进行的勇士队与独行侠队的夏季联赛中,阿不都沙拉木得到6分钟的上场时间,贡献2分(运动战3投1中)2个篮板2次助攻1次抢断。另有1次失误1次犯规。尽管这场比赛最终是勇士惨败,但沙拉木在场上贡献的效率值却是正值(+1)。

而率队征战夏季联赛的勇士队教练格林表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球队将会给阿不都沙拉木更多的出场时间,他们希望沙拉木能打得更加具有侵略性与攻击性。

上赛季阿不都沙拉木共为新疆队出战41场比赛,场均出战18.6分钟,得到6.8分4.1个篮板0.7次助攻0.6次抢断的数据。新疆队则在季后赛次轮的1/4决赛中总比分1-3不敌广东队,没能走得更远。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