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媒:马尔蒂尼接受埃利奥特邀请 重返米兰或任技术总监

马尔蒂尼重返AC米兰?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根据意大利《日报》的最新报道,意大利传奇后卫、意甲豪门AC米兰俱乐部功勋队长保罗-马尔蒂尼将重返红黑军团任职,目前他已经接受了埃利奥特对冲基金公司的邀请。

由于中国商人李勇鸿未能按时偿还埃利奥特对冲基金公司3200万欧元的款项,目前AC米兰俱乐部已经被该家美国投资集团接管。接下来,埃利奥特对冲基金公司将会对AC米兰俱乐部的管理层进行该组,而马尔蒂尼则是他们最为看重的新一届管理层候选人之一。

当地时间本周二,意大利天空电视台、《米兰体育报》、《AC米兰新闻网》等多家媒体同时报道称,埃利奥特对冲基金公司已经与马尔蒂尼取得了直接的联系,该公司放出话来称,他们愿意给这位红黑传奇巨星提供一个技术、业务方面的管理层职务。而《日报》也对此事进行了跟踪报道,该报明确表示,马尔蒂尼已经与埃利奥特对冲基金公司达成了共识,他同意重返AC米兰俱乐部任职。

现在看来,马尔蒂尼在AC米兰俱乐部最有可能的职务,应该是球队的技术总监。值得关注的是,马尔蒂尼建议埃利奥特对冲基金公司聘请巴西名宿莱昂纳多为AC米兰俱乐部的体育总监,并且全面负责红黑军团的球员转会运作。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