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卡报封面展示C罗451个进球 遗憾告别传奇7号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葡萄牙球星C罗昨晚正式从皇马转会至尤文图斯,在C罗转会官宣之后,西班牙最大的体育报纸《马卡报》用一整版的封面送别了C罗。

《马卡报》封面

C罗离开了皇马,他为皇马留下了451个正式比赛进球。这些进球不但留在了皇马的历史殿堂里,还留在了皇马球迷的心里。C罗用这451个进球帮助皇马拿到了2个西甲冠军、2个国王杯冠军、2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4个欧冠冠军、3个欧洲超级杯冠军、3个世俱杯冠军一共16座冠军奖杯。每当人们提起C罗对皇马的贡献,他的进球永远都是最重要的。

西班牙最大的体育报纸《马卡报》今天用他们的头版封面致敬C罗,《马卡报》把C罗451个进球的对手的队徽全都放在了封面上,中间自然是C罗上赛季欧冠比赛中倒挂金钩攻破布冯把守的城门的照片。有细心的读者还专门数了《马卡报》的队徽数量,的确是451个,童叟无欺,之前经常被西班牙之外的球迷批判的《马卡报》这次的做法赢得了不少赞誉。

《马卡报》的标题简单明了:“不会再有像C罗这样的球星了”,副标题是“C罗走了,只留下451个进球”。《马卡报》与不少球迷一样,对于C罗的离去感到非常遗憾,只能以这种方式致敬在西甲9年创造了无数传奇纪录的皇马7号。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