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两功勋成员确定离队 曾帮助库里深受信任

腾讯体育讯 美联社消息,勇士两位功勋工作人员确定离队,一位是球队保安拉尔夫-沃克,另一位是训练师切尔西-莱恩。

训练师切尔西-莱恩

沃克近几个赛季主要负责勇士核心斯蒂芬-库里的安保工作,无论在主场还是客场,他都担任库里的贴身保安,几乎寸步不离,负责库里的安全。

沃克在接受短信采访时确认了离队的消息,他离开勇士主要是想拿出更多时间陪伴家人,他在短信中表示:“我会想念你们所有人的。”沃克曾经是奥克兰警方的一员。

另外,勇士对外宣布,训练师莱恩已经离开勇士,加盟老鹰队。上赛季常规赛,库里的脚踝数次受伤,常规赛末段他因为膝伤缺席了很长时间,直到季后赛第二轮才复出。在库里走出膝伤困扰的过程中,莱恩发挥了关键作用,她在帮库里恢复中扮演了关键的角色,库里能复出并打出出色表现跟她有很大关系。

上赛季凯文-杜兰特、克莱-汤普森、伊戈达拉都曾受到伤病困扰,莱恩在这几个球星的康复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对于勇士而言,这两个功勋工作人员的离开不算大事,毕竟他们今夏的球员引进很顺利,不仅留下了卢尼,还签下了德马库斯-考辛斯。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