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第一毒奶!广东队长力挺比利时惨遭淘汰

周鹏“毒奶”功力不减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已经进入到半决赛的争夺,在今天凌晨的一场比赛中,法国队击败比利时队,闯进决赛。对于比利时队的拥趸周鹏来说,这一次他又站错了队,而且让人们再度见识了其“毒奶”的力量。

力挺比利时

“清早起床,看到结果,漠然心伤,看了体育新闻介绍,也是一场精彩的比赛,球迷们看的都很过瘾,你支持的球队获胜了开心去吧,你支持的球队输球了,那就继续给他们加油,支持他们!胜者只有一个,并非只有你!加油。”周鹏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失望之情溢于言表。

要知道,周鹏在之前一天还在给比利时队打Call,“今天站边比利时,稳稳的。”从周鹏发消息的定位显示,他在国家体育总局田径场训练,而从此前公布的中国和斯洛文尼亚队的热身赛男篮蓝队名单看,周鹏、韩德君和丛明晨已经回到了蓝队。

而对于周鹏的“毒奶”功力,网友们纷纷调侃起来,“周队,做了毒奶?”“篮球人看足球还是有误差啊。”

有趣的是,周鹏已经不是第一次“毒奶”发功了,在上赛季半决赛和辽宁的系列赛里,周鹏就展现了自己的“毒奶”功力,粤辽大战打完,周鹏表示:“虽然输了第一场 但我们打得比对方好。”结果广东第二战又输了。

第三战开打前,周鹏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了沈阳机场的照片并配文写道:“I believe we'll come back”(我相信我们会回来的!),很不幸,广东再一次输掉了比赛,大比分0-3落后。

第三场比赛后,周鹏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我们0-3落后,所有人都说我们没有希望,确实是这样,很困难,但是比赛一场是一场,你要拿出能力把胜利取走,并不是我们会送给你。”但是最终,广东队被辽宁队4-1大比分淘汰出局。

当然,所谓的毒奶仅仅只是调侃而已,周鹏打球强硬,从不服输的精神依然值得点赞,在接下来的热身赛和世预赛中,他还将为男篮尽一份力。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