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盛赞哈特夏联表现 湖人新星下季将受重用?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据湖人队总经理佩林卡透露,勒布朗-詹姆斯最近有持续关注湖人队的夏季联赛,最吸引他关注的一名球员就是约什-哈特,他对哈特的表现给予了较高评价。

约什-哈特

过去几年时间里,湖人队通过选秀大会挑选了一些年轻、有潜力的球员,这也让人们对湖人队的未来前景感到乐观。湖人与詹姆斯签订为期四年、总额为1亿5千3百万美元的合同之后,湖人队的前景更为人们所看好。

湖人队总经理佩林卡近日谈到湖人队的当前人员组成状况时说道:“一切都是关于生意。我和詹姆斯讨论过湖人现有阵容的问题,他自己现在已经开始着手在训练了,詹姆斯还谈论过他将在工作态度方面给球队树立榜样的问题。詹姆斯一直有在看夏季联赛的比赛,他还特别提到了约什-哈特,他认为哈特打得相当不错。”

谈到詹姆斯与湖人签约之后的反应时,佩林卡透露说:“他并没有想要大幅宣扬的意思,他并不想特意庆祝与湖人签约一事,他所期待的是将来帮助湖人夺冠之后再进行庆祝,这一点他已经说得很清楚了。”

约什-哈特确实是湖人队今年夏季联赛前两场比赛表现最抢眼的球员,他场均能够得到21.5分,而且他在这两场比赛中展示出自己在三分球投射效率方面的明显进步。此外,哈特在前面两场比赛的防守端也展示了自己的进步,现在的哈特已经变得更加全面。

约什-哈特上个赛季在湖人就已经是一名被看好的潜力球员,在出战的63场比赛里,他场均能够得到7.9分、4.2个篮板和1.3次助攻。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