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谁是C罗的接班人?佛爷或重启巨星政策 内少姆巴佩最火

谁会来皇马顶替C罗

终于,皇马还是官方宣布了C罗的转会。效力九年之久,期间绯闻无数,不过在这一刻,C罗与皇马正式宣告“分手”了。不过,这次“分手”显然是甜蜜的。于C罗而言,他成为了皇马队史第一射手,荣誉以及奖项拿到手软,没有任何遗憾。于皇马而言,一位33岁的老将能卖出一亿欧元,绝对是一笔值得的交易。

随着C罗成为尤文图斯的新头牌,皇马也正紧锣密鼓的寻找着葡萄牙巨星的接班人。C罗始终保持着高效的进球率,他连续8个赛季攻入50粒以上的进球,在欧冠也多次荣膺最佳射手。皇马需要找到这样一位前锋,也是不容易的事。值得一提的是,近日皇马二度发声明辟谣,事因巴黎圣日耳曼的两位球星——姆巴佩以及内马尔。一方面,皇马显然不想破坏和这支法甲豪门球队的关系。另一方面,皇马需要借公关稳定局面,俱乐部的形象需要维护。事实上,在C罗离队之后,任何球员都存在着转会皇马的可能。

皇马多久没引进巨星级别的球员了?仔细算一算,似乎上一位还是哈梅斯-罗德里格斯,那已经是四年前的事了。彼时正值巴西世界杯结束,哥伦比亚球员J罗大放异彩,球技与颜值兼备,且商业价值丰厚,自然深受银河战舰青睐,8000万欧的转会费对于弗洛伦蒂诺而言是物超所值的。

但在此后,皇马很少会花费巨额的转会费引进球员了。近些年,皇马的引援政策非常鲜明,一是本土化,即以引进西班牙本土球员为主,着重打造国脚级别潜力的球员。二是年轻化,皇马引进的球员基本在26岁以下。随着小成本引进+租借模式的双赢,皇马目前拥有许多本土妖人,其中最典型的则是阿森西奥。当初以350万欧元的价格从马洛卡引进,租借西班牙人“练级”后回归皇马,近两个赛季表现非常出色,如今身价暴涨十倍不止。

但C罗的转会,将会使弗洛伦蒂诺重拾巨星政策。无论来自哪国的皇马球迷,都期待银河战舰能有“大动作”,以此来弥补自己心中对于C罗离去的悲伤。那么,当今处于顶尖水准的前锋都会和银河战舰产生绯闻,以无外乎以下几位——

1、内马尔

显然,这位前巴萨球员是弗洛伦蒂诺所青睐已久的巨星。为了弥补当年错过内马尔的失误,皇马如今斥巨资引进了两位天赋极高的、来自巴西的00后小将,这就是过去的教训和经验。不过,皇马仍然没有断了引进内马尔的念想。虽然内马尔在俄罗斯世界杯止步四强,但他的个人能力是不需要质疑的。

C罗的离开,使皇马左路缺少了一位进攻手。而皇马左边后卫马塞洛,也是内马尔国家队的队友,两人配合的默契自然不必多说。在中场还有卡塞米罗,同样也是巴西队友。但是,皇马引进内马尔的交易存在许多障碍。首先是高薪,皇马向来坚持球队薪资平衡的原则,如果内马尔来皇马,肯定要降低个人待遇。其次巴黎圣日耳曼很难松口放人,引进内马尔使巴黎差点违反欧足联财政公平政策,他们背后的中东财团更不会轻易放人。但内马尔想获得金球奖,来皇马是他最好的选择。

2、姆巴佩

有趣的是,西媒《阿斯报》不久前发起了一个投票,内容很简单——内马尔or姆巴佩。投票结果却让人大跌眼镜,90%的球迷都选择了后者,而只有10%的人投给了内马尔。其实这也无可厚非,目前正在进行的俄罗斯世界杯,姆巴佩的确展现了绝对的个人能力。尤其在法国对阵阿根廷的1/8决赛中,姆巴佩的反击速度和阵地突击能力让人记忆犹新。

事实上,早在姆巴佩14岁的时候,皇马球探就发现了这位法国妖人的天赋。2012年在皇马盛情邀请下,姆巴佩曾来到皇马试训了一周。皇马为了签下姆巴佩还请出了时任皇马体育总监的齐达内以及当家球星C罗,姆巴佩看见两大偶像激动不已,差一点就签约皇马。但最后这笔交易还是未果,姆巴佩主要担心来马德里踢球会想念家人以及语言交流等问题,后来他选择留在了法国。去年夏天,弗洛伦蒂诺就曾尝试将姆巴佩从摩纳哥带走,他甚至还放言“姆巴佩天生要为皇马踢球”。但巴黎圣日耳曼在中途杀出直接截胡,姆巴佩最终也选择继续留在法国。俄罗斯世界杯结束之后,皇马可能也会继续展开对姆巴佩的交易。

3、阿扎尔

前皇马主帅齐达内欣赏阿扎尔早已不是秘密,即使阿扎尔还未成名前,齐祖就曾公开表达过类似“迟早要把阿扎尔带到马德里”的言论。后来阿扎尔在切尔西大放异彩,齐达内更是直言他是除了C罗梅西之外的当今足坛最强第三人,阿扎尔也多次表示自己的偶像就是齐达内。

后来齐达内担任皇马主帅后不止一次向弗洛伦蒂诺推荐阿扎尔,但皇马主席迟迟未下手的原因在于皇马中前场人才济济,不需要花昂贵的价格去签约这位比利时国脚。但随着C罗转会以及阿扎尔在今年世界杯上的优异表现,皇马可能会重新审视阿扎尔的价值。而后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没有表达出直接的拒绝。何况,阿扎尔也主要在左路活动,是非常全面的前锋。但鉴于和伊斯科、阿森西奥在某些技术上存在共性,皇马可能将他视为B计划。

除了斥巨资引援之外,皇马也可能扶持内部主力,贝尔的春天到了?

虽然贝尔在皇马与利物浦的欧冠决赛上无缘首发,但下半场当球队面临困境时,齐达内还是给予了这位威尔士前锋充分的信任。而贝尔也没有辜负法国少帅的期待,上演梅开二度帮助球队锁定欧冠冠军。赛后,贝尔也袒露心声,“如果下赛季没能在皇马获得主力,可能要考虑自己的未来了。”

而当齐达内宣布离任后,皇马全队只有贝尔没有在社交网站上表达祝福,这就很耐人寻味了。众所周知,弗洛伦蒂诺对贝尔非常欣赏。2015年贝尼特斯接替安切洛蒂称为皇马新帅,一大原因在于他能将贝尔树立为战术核心角色。但贝尼特斯的试验仅维持半年便搁浅,很大原因在于他的改革影响了许多皇马球员的利益,而他也不擅长与巨星修缮关系,最终导致下课。不过,发挥贝尔最大能力并将其作为金球奖的有力争夺者,仍然是弗洛伦蒂诺不变的思路。毕竟,C罗是前皇马主席卡尔德隆时期的“产物”,而贝尔才是弗洛伦蒂诺所想引进的球星。西班牙少帅洛佩特吉能帮助主席完成心愿吗?我们只能拭目以待。

(用户二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