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求贤若渴!尤文主席与C罗举杯庆祝 曾致电总裁28次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用求贤若渴来形容阿涅利对于C罗的追求毫不过分,尤文主席曾经28次致电葡萄牙前锋,而在转会敲定之前,阿涅利就已经飞往希腊与C罗会合。在完成转会之后,阿涅利如愿以偿的与C罗、门德斯一起举起了香槟。

C罗、门德斯与阿涅利举杯庆祝

周二上午,阿涅利就从都灵飞往希腊卡拉马塔。尽管尤文方面并未透露阿涅利的目的地,但考虑到C罗一家正在希腊度假,而阿涅利前往的卡拉马塔距离C罗度假地只有一小时车程,尤文主席的此行的目的已经昭然若揭。在阿涅利前往希腊之后,周二与弗洛伦蒂诺再次会面的门德斯也飞往希腊,与C罗、阿涅利回合,这意味着门德斯已经说服了皇马主席接受尤文方面的报价,这笔转会已经失去了任何悬念。

在皇马、尤文相继公布C罗的转会之后,葡萄牙网站独家发布了一张照片,在照片中,C罗、阿涅利、门德斯以及Gestifute公司的经纪人若奥-卡马乔、律师保罗亨代罗一起举着香槟庆祝。在C罗加盟尤文之后,已经有7名葡萄牙球员效力于斑马军团,而C罗不仅成为尤文队史上最重要的引援,也可能成为意甲联赛史上最重要的引援之一。

在追逐C罗的过程中,阿涅利体现出了最大的诚意。意大利媒体透露,阿涅利足足给葡萄牙前锋打去了28通电话,正是这样的诚意,才打动了C罗。尤文主帅阿莱格里也给C罗打去了电话,详细解释了葡萄牙人未来在尤文阵中的位置和角色。

同时,尤文球迷在欧冠淘汰赛时的举动也为这笔转会奠定了基础,对阵尤文时,葡萄牙前锋倒钩破门,这是他职业生涯里第一次打入倒钩。尽管本队球门被对手破门,但尤文球迷还是为C罗起立鼓掌。尽管成为皇马史上最佳射手,但C罗屡屡在伯纳乌遭遇嘘声,而在安联竞技场,葡萄牙人却得到了掌声。尤文球迷以及阿涅利的举动,与皇马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这也是C罗决定转投尤文的重要原因。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