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洲飞人苏炳添今晨升级当爸 儿子重6斤多母子平安

亚洲飞人苏炳添今晨升级当爸 儿子重6斤多母子平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凌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半决赛,当法国队1-0战胜比利时挺进决赛前,中国飞人苏炳添的一大喜讯传出,他的妻子林艳芳顺利产下一子,孩子3220克,目前母子平安。苏炳添刚刚在昨天凌晨的瑞士卢塞恩赛上以10秒14获得季军,此时正在赶回国内的飞机上,有点小遗憾没能赶上自己孩子出生的一刻。

亚洲飞人苏炳添今晨升级当爸 儿子重6斤多母子平安

划重点:

1.苏炳添妻子林艳芳11日凌晨2:51分剖腹产生下男孩,母子平安。

2.苏炳添刚结束瑞士比赛,正在回国飞机上,目前并不知孩子已出生。

3.林艳芳在产前打算自己开车和家人去住院,独立勇敢惊呆身边人。

4.苏炳添夫妇已经3个月未见面了,苏炳添专注于训练比赛,两人上次见面还是4月份。

亚洲飞人苏炳添今晨升级当爸 儿子重6斤多母子平安

在昨天凌晨比赛赛后,苏炳添就说:“这次出来在第一场(马德里挑战赛)还没有比的时候,我就跟领队还有教练说,要是伦敦那场比赛不是太重要的话,我出来前几场比赛要是能提前完成自己的目标的话,我就想最后一场不参加了,回去了。到现在来说今天已经是37周多了(我老婆怀孕),所以说现在岁时都有可能说小孩出生,所以要争取早几天回去。因为比完伦敦的比赛,可能就赶不上了。”

苏炳添还表示:“能看自己小孩出生的这一刻是非常重要的,对我来说可能比(伦敦世界杯团体赛)更重要一些。所以我选择放弃这场比赛,回去好好陪自己的老婆。这可能也是弥补这么长时间没有陪伴在她们身边的补偿,现在也提前完成自己的目标(超过以前的PB跑出9秒91)了,这几天好好回去陪她们,陪伴她们一段时间然后再进入到亚运会的备战。”

苏炳添与相恋多年的女友林艳芳,于2016年10月10日领证结婚,一年后在老家广东中山古镇镇举行婚礼。苏炳添的老婆林艳芳非常支持他的事业,苏炳添婚后没有度蜜月而是很快就投入到恢复和训练备战中。今年年初,苏炳添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当爸爸的准备,他跟妻子都有生两个孩子的一致目标。

亚洲飞人苏炳添今晨升级当爸 儿子重6斤多母子平安

苏炳添 资料图

今年3月初,苏炳添在伯明翰室内世锦赛上以6秒42获得银牌,从欧洲回国后苏炳添兴奋地将奖牌交给自己的老婆,并只微博上写道:“终于到家了!老婆辛苦啦!@林艳芳TF奖牌有你们的一半!”暗示即将“升级”当爸爸。5月12日的钻石联赛上海站,苏炳添在跑出10秒05的成绩获得亚军后,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宣布,自己今年7月即将升级当爹。

昨晚苏炳添的太太身体出现反应,随后被送往医院。今天凌晨12点抵达医院后,医生经过全面检查建议立即手术。今天凌晨02:51分,苏炳添的儿子顺利出生,体重3220克,母子平安。祝福中国飞人苏炳添,尽管稍有些遗憾他没能赶上孩子出生,今天凌晨他正在从欧洲赶回国内的飞机上。

升级当爹的喜悦,已经在这段时间极好地刺激苏炳添在赛场上创造更多的好成绩。正式升级当爹以后,会更加激励苏炳添在赛场上努力为国拼搏。现在的苏炳添不论从心态还是技术都更成熟,接下来的雅加达亚运会,我们可以继续期待他有更出色的表现。(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