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莫斯祝福C罗:你已载入皇马历史 能和你踢球是荣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尤文图斯官方宣布了C罗加盟的消息。作为和C罗在皇马共事多年的队友,作为皇马队长,拉莫斯第一时间通过推特肯定了C罗在皇马的历史地位,祝福他未来一切顺利。

拉莫斯祝福C罗

拉莫斯通过推特深情的表示,“克里斯蒂亚(罗纳尔多),你的进球,你的数据,以及我们一起赢得所有荣誉,这些东西自己就能说明所有的问题。在皇马俱乐部的历史上,你已经赢得了一个特别的位置。作为皇马的忠实粉丝,我们将会永远记得你。能和你一起踢球,我感到很荣幸。拥抱你,祝福你。”这段文字的尾巴,拉莫斯附上了大拇指和四叶草表情,还特意配上了两人身着蓝色战袍一起庆祝的图片。

C罗在2009年夏天加盟皇马,拉莫斯披上皇马战袍的时间要早4年。在伯纳乌球场,两人总计共事了9个年头。9年时间,两个男人在球场上一起奔跑,一起拼搏,一起赢球,一起捧杯。无论球场内外,两人都积淀下了深厚的友谊。世界杯葡萄牙队对阵西班牙队,全场比赛C罗凭借一己之力打进3球,最后时刻精疲力尽的C罗坐在地上休息,这时拉莫斯作为对手,贴心的过去将C罗从地上拉起来 。一件小事,一个细节,足见拉莫斯和C罗感情之深。

(CC)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