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肯帝亚主帅谈新援:期待他会用自己方式帮助球队

肯帝亚正式官宣签约杰罗姆·戴森

北京时间7月10日讯 江苏肯帝亚俱乐部9日宣布,球队已经与美国球员杰罗姆·戴森正式签约,至此,江苏肯帝亚外援引援工作基本完成,新加盟的外援杰罗姆·戴森将与塞尔维亚中锋拉杜利察为肯帝亚构建内线和外线的两大利器。

今年31岁的杰罗姆·戴森出生于美国马里兰州,身高1.91米,体重82公斤,现司职得分后卫,他身体素质出色。技术上,属于速度型球员,擅长突破,能有效带动球队的进攻节奏。杰罗姆·戴森曾短暂效力于NBA鹈鹕队,场均能够得到7.4分2.1篮板2.0助攻1.2抢断。不过,最近五个赛季戴森都在欧洲联赛打球,2014—2015赛季帮助迪纳摩队赢得意大利男子篮球职业联赛冠军,2016—2017赛季,戴森成为以色列联赛“超级后卫”,他带领耶路撒冷队赢得以色列男子篮球职业联赛冠军,并被评为总决赛MVP(最有价值球员)。

江苏肯帝亚主教练贝西诺维奇表示:“戴森速度很快,能在快攻中给球队带来帮助,同时防守也很积极。他在欧洲打了很多年球,有非常丰富的团队篮球经验,能够让球队变得更加团结。尽管他可能没有马尚那么强大的得分能力,但我相信他会用他的方式帮助球队。”

(南京日报记者 马兴)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