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皇马尤文接近达成一致 C罗转会48小时将取得突破性进展

腾讯体育7月10日讯 据天空体育消息,皇马和尤文图斯就C罗的转会非常接近达成一致,未来48小时内这笔交易将会取得突破性的进展。

最近几天,有关C罗将要离开皇马,前往尤文图斯的消息不断。据悉尤文将会给皇马1亿欧元的转会费,提供给C罗税后3000万欧元的年薪,合同为期四年。C罗因为不满皇马方面对自己的态度,决定要离开,现在就看尤文和皇马方面的谈判。

著名经纪人波佐认为,C罗加盟尤文是不可否认的事实,虽然还没有正式宣布,但不会有什么事情能够阻止这笔交易。而且还有媒体爆料,尤文主帅阿莱格里回到了俱乐部,他和C罗还进行了沟通。

意大利足球转会专家也透露,本周将是C罗转会尤文图斯的关键一周,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正在极力推动这个惊天大转会的完成。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