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托雷斯透露将在今天宣布未来 或加盟澳超球队

腾讯体育7月10日讯 托雷斯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宣布,将在北京时间周二(今天)下午3点30分宣布自己的未来。根据《马卡报》透露,他已经对自己的未来做出了决定,托雷斯将利用自己新书数字版的发布会来宣布。

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托雷斯有可能加盟日本J联赛鸟栖砂岩。美国职业大联盟的芝加哥火焰队也是他的潜在下家,甚至有消息称中超球队北京人和也希望引进西班牙老金童。但根据澳大利亚媒体最新的消息,托雷斯有很大可能会和澳超球队悉尼FC签约,托雷斯很有可能在亚洲赛场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托雷斯与马德里竞技的合同已经到期,他目前属于自由球员。在过去的十余年间,托雷斯分别效力于利物浦、切尔西、AC米兰和马竞四支豪门球队。托雷斯的职业生涯荣誉满身,随切尔西队分别获得过欧冠联赛和欧联杯的冠军。在西班牙国家队中,他更是世界杯冠军和两届欧洲杯冠军的成员。1984年出生的托雷斯已经年满34岁,目前他希望离开欧洲赛场寻求更多挑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