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汉姆联官方宣布威尔希尔加盟 自由身签约3年

腾讯体育7月9日讯 西汉姆联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正式和前阿森纳球星威尔希尔签约。根据此前《每日镜报》报道,西汉姆联将和威尔希尔签约3年,周薪为10万英镑。

威尔希尔加盟西汉姆联

威尔希尔今年26岁,场上司职中场,他在2001年加入阿森纳青训营,2008年完成首秀,当时年仅16岁。效力阿森纳的17年间,威尔希尔曾租借加盟博尔顿流浪者和伯恩茅斯俱乐部,职业生涯共代表阿森纳出场197次,打入14球,其中上赛季代表阿森纳在各项赛事中出场40场,打进2球并有7个助攻。威尔希尔还为英格兰队出场过34次打进2球,参加了2014年世界杯和2016年欧洲杯,与英格兰队的比赛不过未能入选今年夏天俄罗斯世界杯大名单。

威尔希尔与阿森纳的合约在今年7月1日到期,双方并没有续约,此前威尔希尔已经宣布将会离开阿森纳,阿森纳官方公布的离队球员名单中也有威尔希尔。上个月,在和新帅埃梅里交流之后,威尔希尔知道到自己在酋长球场已经没有了未来,所以只能选择离开。

此前报道称,意甲AC米兰、英超的埃弗顿等多支球队都对威尔希尔感兴趣,甚至一度传闻他已与土耳其劲旅费内巴切达成协议。不过在和西汉姆联主帅佩莱格里尼会面,并听取了球队的建队计划和战术理念后,他最终决定加盟西汉姆。根据媒体报道,威尔希尔考虑的并不仅仅是经济问题,他更希望留在伦敦,因为他的家人都已经习惯了这里的生活。而在威尔希尔加盟枪手青训营之前,他和他的家人都是西汉姆联的球迷。

在此之前,西汉姆已经引进了卢卡什-法比安斯基,瑞恩-弗雷里德克斯和伊萨-迪奥普三名球员,威尔希尔成为了俱乐部今年夏天第四笔签约。威尔希尔将跟随西汉姆前往瑞士进行季前备战工作,他表示:“我的感觉很特别,也很好。很多人都知道,我与这个俱乐部的成长有着特殊的关系,我的童年时代有着支持西汉姆的好记忆,我曾经在厄普顿公园看他们比赛,感觉很好,我的家人和我的一些朋友都是西汉姆的粉丝。”

威尔希尔还表示,当他得知西汉姆对他有兴趣时,他不必考虑太多,并且被主教练佩莱格里尼雄心勃勃的计划,俱乐部的激情打动,“主帅想要得到我,他的足球理念和我相符合。此外,每个人都知道西汉姆联队的球迷有多么伟大,特别是在这个新球场。”

西汉姆足球总监表示: “我们很高兴能够成功的击败其他球队,签下了威尔希尔。 威尔希尔是一名拥有丰富经验和高水平的球员,他始终在英超踢球,而且在最大的舞台上已经表明具有改变比赛的能力,他具有创造力和智慧,可以为我们的球队带来真正的改变。他是一个充满激情的人,在他的职业生涯中表现出了对胜利的渴望,他的加盟将是对球队阵容的伟大补充,我们期待在未来几年看到他在西汉姆联的表现。”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