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豫媒:胡靖航0租借费加盟 工资上港建业各付一半

大河客户端记者王小娟

本报讯7月9日,河南建业俱乐部在航海体育场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上海上港球员胡靖航、广州恒大球员王上源租借加盟建业俱乐部。

豫媒曝胡靖航0转会费加盟建业

在下半赛季,他们将代表建业征战中超联赛。

对于建业俱乐部来说,25岁的王上源和21岁的胡靖航都不陌生。

6月30日,河南建业官方宣布,郑州小伙、在恒大效力的王上源正式加盟建业,就在一个月之前,他刚刚在家乡举办了婚礼。

上个赛季,胡靖航就曾被上港租借到建业,并代表球队征战了27场中超球队,其中25场首发,并打入3球。

赛季结束后,在建业表现出色的胡靖航,被评为了2017赛季中超联赛的最佳新人。

2018赛季开始后,回归上港的胡靖航并没有获得多少出场的机会,在人才济济的的上港,胡靖航在竞争中显然不占什么优势。

在此情况下,回到熟悉的建业,重新获得比赛锻炼的机会,也是胡靖航的最好选择。

据了解,对王上源、胡靖航的租借,建业、恒大和上港三家俱乐部都非常支持。

本次租借,不但不收租借费,球员工资也是双方俱乐部各负担一半。

王上源和胡靖航加盟后,建业夏季引援的工作也基本收官。

目前,球队正在积极备战7月18日客场与北京国安的中超联赛。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