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德比!周琦9+6+4阿不都送血帽 火箭胜勇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NBA夏季联赛继续进行,火箭87-81逆转勇士,终结对手四连胜。

火箭队员周琦投篮

双方数据:

这场比赛,火箭队周琦得到了9分6篮板4盖帽,亨特得到了24分,哈尔滕施泰因得到了12分7篮板。勇士这边,阿不都沙拉木得到了1篮板1盖帽,德里克森发挥出色,得到了23分7篮板,托克托得到了8分。

比赛回顾:

火箭对阵勇士,德安东尼、克里斯-保罗、总经理莫雷、老板费尔蒂塔等人都来到了现场观战。周琦首发,开场后周琦状态出色,三分命中先拔头筹,之后,勇士队的德里克森连续跳投,将比分追平。火箭外线乏力,哈特、豪斯手感不佳,三分连续打铁,勇士队趁机打出了一个9-0的攻击波,将比分拉开。本节还有1分31秒的时候,周琦重新回到了球场,火箭防守有了明显提升,周琦先是封盖利恩-布朗,随后在进攻端制造对方犯规,不过,球队整体低迷,首节结束,火箭13-25落后。

第二节,周琦继续保持着良好的手感,本节开始后不久,他再次命中三分球,防守端继续保持着统治力。但勇士队进攻出色,始终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本节还有4分38秒的时候,阿不都沙拉木登场,在第二节结束之前,阿不都沙拉木补防,血帽杜瓦尔。而火箭凭借RJ-亨特的压哨三分,将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第二节结束,勇士50-41领先。

上半场的比赛中,火箭队周琦得到了9分4篮板2盖帽,亨特得到了13分,哈尔滕施泰因得到了10分4篮板。勇士这边,阿不都沙拉木得到了1篮板1盖帽,德里克森发挥出色,得到了17分4篮板,托克托得到了6分。

易边再战,火箭进攻再次陷入瘫痪,德里克森连续两记远投,帮助勇士再次将分差拉开,一直到本节还有7分17秒的时候,火箭才由梅尔顿三分命中,打破得分荒。双方进攻效率都不算高,周琦在防守端继续展现统治力,连续送出盖帽,第三节结束,火箭52-67落后。

最后一节,周琦、阿不都沙拉木都没有出场,亨特开始接管比赛,在1分半的时间内,亨特连续命中远投,独砍10分,再次帮助火箭将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暂停过后,火箭攻势不减,梅尔顿、奥努阿库连续强攻篮下得手,火箭第四节打了对手一个24-4,火箭队反超对手5分。

勇士队重新换上乔丹-贝尔等主将,将比分追至78平,双方比分胶着。梅尔顿的篮下得手,再次帮助火箭取得领先,勇士本有机会终结比赛,但全场比赛还有19秒的时候,纳恩出现失误,勇士只能使用犯规战术。梅尔顿、豪斯在罚球线上表现稳定,最终,火箭逆转勇士,终结对手四连胜。

双方首发:

勇士:德里克森、雅各布-埃文斯、纳恩、玛格特、贝尔

火箭:RJ-亨特、哈尔滕施泰因、周琦、梅尔顿、豪斯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