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肯帝亚宣布以色列联赛FMVP加盟 曾战NBA进攻犀利

小外援戴森

腾讯体育7月9日讯 北京时间2018年7月9日,江苏肯帝亚官方宣布与美国球员杰罗姆-戴森正式签约,他将被用来顶替与灰熊队签约的马尚-布鲁克斯。

肯帝亚介绍新援

杰罗姆-戴森1987年5月出生于美国马里兰州,身高1米91,体重82公斤,现年31岁。戴森司职得分后卫和控球后卫两个位置,身体素质出色。技术上,属于速度型球员,擅长突破,能有效带动球队的进攻节奏。

2011-12赛季,戴森以10天短合同的方式加盟鹈鹕队,期间,他为鹈鹕队出战9场,其中1场首发,场均出战20分钟,得到7.4分2.1个篮板2次助攻和1.2次抢断。对阵灰熊队时,戴森表现出色,出战26分钟得到24分3个篮板2次助攻3次抢断,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他获得了16次罚球,并罚中14球。与火箭队交手时,戴森得到15分。

近五个赛季戴森都在欧洲联赛打球,2014-2015赛季,帮助迪纳摩队赢得意大利男子篮球职业联赛冠军,2016-2017赛季,带领耶路撒冷队赢得以色列男子篮球职业联赛冠军,并被评为总决赛MVP。

肯帝亚暗示新援

有趣的是,肯帝亚此前曾在官方微博中发布了一条信息,“你们关心的问题,我们先来吹吹风。”配图是一张吹风机的照片,而吹风机的品牌名字恰好也与戴森一致,事实上他们早已暗示新援加盟。

目前,肯帝亚已经与主教练贝西诺维奇和大外援拉杜利察完成续约,加上小外援戴森加盟,球队新赛季主帅与双外援组合均已成定局。

(林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