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夏联综述:周琦9+6火箭逆转 5号秀伤退老鹰惨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NBA夏季联赛继续进行,五号秀特雷-杨因为股四头肌受伤退赛,最终只打了9分钟得分挂零,老鹰惨败。周琦9分、6篮板、4封盖,火箭逆转击败勇士,代表勇士出战的阿不都沙拉木只打了4分钟得分挂零。马刺险胜奇才,森林狼击败猛龙。以下为今日夏季联赛综述:

开拓者85-68老鹰

开拓者以85-68大胜老鹰,杨今天只打了9分钟,2投0中得分挂零,只送出3次助攻却有3次失误,他因为股四头肌受伤退赛。这场比赛早早就失去悬念,第一节老鹰就哑火只得到17分,落后了10分。之后老鹰始终组织不起反扑,最终失利。开拓者得分最多的是雷曼,他14投9中拿下23分。老鹰得分王是柯林斯,他拿下18分、9篮板,老鹰只有柯林斯得分上双。

黄蜂94-90热火

黄蜂以94-90险胜热火,这场比赛双方打得非常胶着,比分始终没有拉开。末节关键时刻,黄蜂进攻成功率更高,最终险胜。培根和埃尔南戈麦斯各自拿下22分,成了黄蜂主要的火力输出点。热火这边,达利尔-梅肯拿下17分、6篮板、5助攻,诺科拿下12分、13篮板,替补登场的沃恩16分、7篮板、5助攻。

奇才90-95马刺

马刺以95-90险胜奇才,首节比赛马刺就占据主动拿下26分,建立11分优势。不过之后奇才一直在努力缩小分差,末节比赛奇才发起反扑,但最终还是功亏一篑。奇才三人得分上20分,德文-罗宾逊24分,特洛伊-布朗21分、12篮板,托马斯-布莱恩特20分。马刺这边,杰朗-布洛瑟姆盖姆22分、9篮板,朗尼-沃克14分。

森林狼103-92猛龙

森林狼以103-92大胜猛龙,这场比赛颇具戏剧化,上半场森林狼占据主动,领先了7分,但第三节森林狼被对手轰下35分,进入第四节时反而落后。末节比赛,森林狼重整旗鼓拿下32分,净胜对手13分,最终大胜。森林狼48号秀凯塔-贝茨-迪奥普拿下24分、11篮板,约什-奥科吉拿下16分。猛龙这边,阿努诺比15投5中只得到13分。

独行侠81-78雄鹿

独行侠以81-78险胜雄鹿,这场比赛双方比分始终接近,打得难解难分。末节关键时刻,雄鹿有过扳平机会,但他们最终错过。芬尼-史密斯拿到14分、7篮板,丹尼斯-史密斯三分7投0中得到10分、7助攻,替补登场的莫特利拿下20分。雄鹿这边,特莱斯16分,伍德10分、10篮板。

勇士81-87火箭

火箭实现大逆转以87-81击败勇士,这场比赛火箭开局慢热,首节只得到13分净负12分。虽然第二节火箭进攻有起色,但他们第三节又哑火只得到11分。前三节,火箭落后了15分。但是,末节比赛火箭发起惊天反击,他们单节轰下35分净胜对手21分,最终取胜。

这场比赛最大看点无疑是中国德比,周琦出战19分钟得到9分、6篮板、4封盖,阿不都沙拉木只打了4分钟抢到1个篮板,送出1次封盖。其他球员,勇士的马库斯-德里克森拿下23分,火箭的亨特拿下24分,梅尔顿得到17分,哈尔滕施泰因12分、7篮板。

爵士90-85尼克斯

爵士以90-85险胜尼克斯,在经历了旗鼓相当的第一节后,爵士在第二节打出攻击波建立8分优势。但第三节尼克斯占据主动扳平比分。末节双方拼防守,比赛结束前1分钟爵士87-85领先,关键时刻爵士连续出现2罚1中,给了尼克斯机会,但尼克斯最后1分钟哑火一分未得,爵士最终险胜。尼昂拿下20分、8篮板,成为爵士全场得分王,布拉德利16分。尼克斯这边,凯文-诺克斯19分,尼利基纳17分、6助攻,特利尔15分。

灰熊56-86魔术

灰熊以56-86惨败于魔术,这场比赛毫无悬念,除了第一节跟对手打成16平,之后的三节灰熊毫无抵抗力,第二节单节输了11分,末节净负10分。科比-西蒙斯拿下灰熊最高的15分,新秀贾伦-杰克逊9投1中只得到5分、10篮板。魔术这边,艾萨克12分、7篮板,班巴11分、5篮板。

国王78-88快船

国王以78-88负于快船,马文-巴格利三世因伤休战,开局国王还占据主动,前三节也没落下风,但末节国王大崩盘单节只得到12分,最终失利。贾斯汀-杰克逊得到国王全队最高的28分,梅森12分、6助攻。快船这边,吉尔吉奥斯-亚历山大21分、8篮板,桑维尔22分。

湖人69-60公牛

湖人以69-60击败公牛,这场比赛湖人一直占据主动,哈特拿下19分,二轮秀米凯卢克15分,瓦特纳投篮失准但仍拿到8分、14篮板、3抢断、2盖帽。公牛这边,首发五虎得分均没有上双,文德尔-卡特只得到9分、7篮板。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