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解散国足?众国脚回怼:无知 请尊重别人的职业

腾讯体育7月9日讯 2018年俄罗世界杯已经进入到了关键时刻,虽然国足无能参战但世界杯期间国足仍然是社会议论的话题,各种躺枪。著名华裔主持人黄西在社交平台上发表解散国足的言论一时激起千层浪,以尹鸿博为首的众多国脚难掩心中怒火同样在社交平台上发声犀利回击此番言论。

尹鸿博

北京时间7月8日晚,著名华裔脱口秀演员、主持人黄西在社交平台发言表示建议解散国足,他说:“建议解散国足。把国足的经费用来建足球场,踢得好的去国外职业队比赛。什么时候凑足11个好球员什么时候再冲世界杯。凑不足也不耽误大家看世界杯。”

黄西社交平台截图

此番言论一出,国脚尹鸿博怒斥黄西无知,可笑并将其鉴定为小丑。华夏队友张呈栋则是宽慰尹鸿博:“你理他呢?不给他脸吗?”但也不难看出张呈栋对于黄西的言论也是很愤怒的。

鲁能大将周海滨更是犀利回击:“你应该去建议美国解散国家队,多建几个足球场,这样也不耽误你看世界杯,中国足球确实落后,但如果都是你这样的门外汉指手画脚,那我想中国足球更好不了,你可以私下讨论,甚至嘲讽中国足球,但你作为公众人物在这种平台说这些无知的话,确实欠妥,所以请你对别人的行业有最起码的尊重。”

并且周海滨还表示:“任何人都可以说中国足球踢得差,说我们球员不行,这没问题,很正常,因为我们确实跟别人比差了许多,但是公众人物以这种嘲讽跟无知的言语侮辱中国足球那作为足球人是坚决要怼他的。”鲁能小将姚均晟也是转发了老大哥的此条社交平台状态无声的支持。

小将姚均晟默默地支持老大哥

随后黄西删除此条社交状态,再度发声表示自己是个外行,提了一个根本不会被实施建议。本想一笑而过,倒是给了一些人破口大骂的机会,我收回我的建议,大家都洗洗睡吧。

黄西疑似发表致歉声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