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杯-贵州0-0闷平鲁能 佩帅回归首秀无缘胜利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2018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贵州恒丰坐镇主场对战山东鲁能。经过一番角逐,两队均未破门,以0-0互交白卷。7月25日,足协杯1/4决赛次回合,山东鲁能将在主场再战贵州恒丰。

双方互交白卷

比赛焦点

  1. 佩特雷斯库迎重返中超首秀:间歇期,贵州恒丰正式启用佩特雷斯库取代曼萨诺,出任球队主教练。故而此番一战,是佩特雷斯库重返中超联赛的首秀。
  2. 塔神西塞皆因伤缺席:山东鲁能阵中的西塞、塔尔德利均因伤病原因,缺席了此番这场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
  3. 贵州逢鲁能不败:从中超到足协杯,贵州恒丰累计4次对战鲁能,取得2胜2平,保持逢鲁不败。

精彩回放

第7分钟,鲁能前场策动攻势,蒿俊闵中路停球斜传右侧,金敬道禁区外围接传球稍作调整突然起右脚远射,皮球稍稍高出球门横梁。

金敬道远射造威胁

第9分钟,姚均晟主罚角球传中,主队门前出现混战局面,金敬道迎队友头球摆渡起左脚凌空抡射,皮球击中对方队员腿部发生折射击中边网。

第14分钟,蒿俊闵前场中路上抢断球后斜传右路,王彤前插接应突入禁区横传门前,张思鹏及时出击抢在佩莱触球射门前将球挡出,鲁能队员禁区内迎球补射将球打偏。

鲁能前场造威胁

第20分钟,贵州恒丰策动反击,范云龙中圈拿球摆脱防守直塞禁区,斯蒂夫反越位前插沿左路突入禁区获得单刀机会,王大雷弃门出击封堵了斯蒂夫射门角度,斯蒂夫在禁区边缘转身起脚传中,王大雷在禁区内跃起伸手一挡,退防到禁区中路的鲁能队员迎球大脚解围。

王大雷弃门而出

第24分钟,贵州恒丰前场组织进攻,陈吉前场右边路得球斜传禁区,斯蒂夫反越位前插沿中路突入禁区迎球起右脚凌空扫射,王大雷飞身侧扑将球挡出了底线。

王大雷献神扑

第28分钟,贵州恒丰前场左路策动进攻,耶拉维奇将球顶入禁区,戴琳抢点解围时有手球嫌疑,范云龙等贵州恒丰队员随即向主裁判示意戴琳手球,不过主裁判示意场边有视频助理裁判辅助裁定,终未判罚点球。

第39分钟,佩莱将前场左路界外球掷入场内,吴兴涵停球挤开闵俊麟突入禁区摆脱防守起右脚抽射,皮球偏门而出。

第40分钟,贵州恒丰前场中路获得任意球,范云龙任意球快发将球传入禁区,埋伏在禁区弧的斯蒂夫斜插沿右路突入禁区面对弃门出击的王大雷迎球挑射,皮球越过王大雷头顶飞向空门,戴琳及时退防在门前将球顶出底线。1分钟后,范云龙主罚角球传中,苏亚雷斯门前头球攻门偏出。半场结束,两队0-0互交白卷。

第53分钟,贵州恒丰在前场中路获得任意球,范云龙主罚将球传入禁区,苏亚雷斯反越位前插在门前头球摆渡,杨挺及时跟进在小禁区边缘迎球冲顶,皮球稍稍偏出。

第62分钟,耶拉维奇在前场中路接到陈吉回敲,耶拉维奇随即起右脚远射,王大雷在门前稳稳将球抱住。

第70分钟,贵州恒丰在前场右路获得任意球,范云龙主罚传中,苏亚雷斯在门前抢点头球攻门,王大雷将球扑住。

第81分钟,鲁能反击,金敬道沿右路突入禁区接到队友传球,闵俊麟补防时与金敬道发生身体接触,金敬道摔倒在禁区内。佩特雷斯库在场边示意金敬道假摔,鲁能队员则示意闵俊麟犯规。此后,主裁判跑到场边观看视频录像回放,跑回场内后未判罚点球也没有对金敬道出示黄牌。

闵俊麟疑似犯规

最终,两支球队以0-0互交白卷。

双方阵容

贵州恒丰首发阵容:

门将:30-张思鹏;

后卫:2-唐鑫、23-韩鹏飞、19-郑凯木、4-杨挺;

中场:6-范云龙、26-苏亚雷斯、18-闵俊麟(84分钟,15-张萌祺)、29-陈吉(U23)(72分钟,32-麦麦提艾力(U23))(89分钟,14-朱征宇(U23));

前锋:9-斯蒂夫、11-耶拉维奇;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

门将:14-王大雷;

后卫:23-宋龙、4-吉尔、35-戴琳、6-王彤;

中场:17-吴兴涵(87分钟,16-周海滨)、11-刘洋(U23)(35分钟,13-张弛)、22-蒿俊闵、28-姚均晟(U23)(49分钟,7-崔鹏)、33-金敬道;

前锋:19-佩莱;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