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肯帝亚暗示签下小科比替身 新援曾效力鹈鹕单场轰24分

戴森加盟肯帝亚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据知情人士透露,江苏肯帝亚队已经签下了新的小外援杰罗姆-戴森,用以替换与灰熊队签约的马尚-布鲁克斯。

肯帝亚官方暗示戴森加盟

戴森生于1987年,今年31岁,身高1.91米的他可以打控卫和得分后卫两个位置。在2010年参加NBA选秀大会落选后,戴森代表不同的球队参加了2010年夏季联赛和2010-11赛季季前赛,但最终仍没有留在NBA。

2011-12赛季,戴森以10天短合同的方式加盟鹈鹕队,期间,他为鹈鹕队出战9场,其中1场首发,场均出战20分钟,得到7.4分2.1个篮板2次助攻和1.2次抢断。对阵灰熊队时,戴森表现出色,出战26分钟得到24分3个篮板2次助攻3次抢断,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他获得了16次罚球,并罚中14球。与火箭队交手时,戴森得到15分。

2012年夏天,戴森在三队交易中被交易至太阳队,被太阳队裁掉后他离开NBA,先后在以色列和意大利联赛打球。2013-14赛季,戴森帮助所在球队赢得意大利超级杯冠军,并且荣膺意大利超级杯的MVP。

有意思的是,江苏队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信息,“你们关心的问题,我们先来吹吹风。”配图是一张吹风机的照片,而吹风机的品牌名字恰好也与戴森一致,似乎也暗示了球队新签的小外援是戴森。

上赛季CBA联赛结束后,江苏队小外援马尚-布鲁克斯前往灰熊效力,并凭借出色的表现与灰熊正式签约,因此,江苏新赛季需要有合适的外援顶替“小科比”。另外,江苏队已经与主教练贝西诺维奇和大外援拉杜利察续约,上赛季江苏时隔7年再度杀进季后赛,不过首轮被山东队横扫出局。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