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四国赛-U17国青1-1泰国 3战1胜2平屈居亚军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在渭南国际足球青年四国赛第3轮的比赛中,中国U-17国家队迎战泰国U-17国家队。第10分钟,泰国队打破僵局,第29分钟,艾菲尔丁为中国队扳平比分,随后,双方再无建树,最终1-1战平。3轮比赛,中国和泰国都是1胜2平,但泰国凭借净胜球的优势夺冠,中国队屈居亚军。

中国U17队

首轮比赛,中国队凭借刘俊贤的制胜球,以1-0战胜了印度U-17国家队,第2轮与朝鲜1-1握手言和。泰国首轮和朝鲜1-1战平,第2轮3-1战胜了印度。第3轮下午场的比赛,朝鲜和印度1-1战平。朝鲜3战皆平列第3,印度1平2负垫底。

开场不到1分钟,中国队将中场任意球送到泰国禁区,队友摆渡回传到禁区前沿,艾菲尔丁-艾斯卡尔的远射打飞。第7分钟,艾菲尔丁-艾斯卡尔左路拿球突破,随后内切到禁区前沿,最后的射门力量不足,被泰国门将将球没收。

第10分钟,泰国队前场只用了3脚传递,帕奴彭-万那同的直塞就让希特西南-栾鲁安形成单刀,希特西南-栾鲁安禁区内面对出击的中国队门将蹇韬,轻轻一推,皮球从蹇韬两腿之间缓慢滚向球门,尽管中国队后卫奋力回防,还是无法阻止皮球入网,泰国率先打破僵局,1-0。

第19分钟,中国队后场长传,队友头球摆渡下来后,乃比江-莫合买提拿球杀入禁区,但最后射近角的打门,被泰国门将没收。

第29分钟,田翔予禁区前沿将球分给右路的刘俊贤,刘俊贤弧线球传中送到后点,艾菲尔丁-艾斯卡尔力压泰国队后卫头球攻门顶向远角,泰国队门将塔维斯里封前点只能目睹皮球入网,中国队扳平比分,1-1。

第41分钟,中国队将前场任意球送入禁区,刘俊贤抢到第一点射门,但被泰国门将没收。上半场比赛,两队战成1-1平。

下半场开场仅1分钟,中国队长传送到泰国禁区,乃比江-莫合买提头球摆渡到禁区前沿,艾菲尔丁-艾斯卡尔迎球直接一脚怒射,泰国门将勉强将球扑出底线。第57分钟,艾菲尔丁-艾斯卡尔将禁区右侧的任意球送到门前,刘俊贤抢第一点未能争顶到头球,后点的石一毅被干扰后头球攻门顶偏。

第60分钟,泰国队后卫回传失误,刘俊贤禁区内将球挑过防守球员,石一毅无人看防情况下迎球怒射,泰国队门将已经毫无办法,但阿提特-布阿加姆在门线上将球解围,中国队错失反超比分的良机。

第72分钟,梁国桥中场就将皮球直接大脚吊入泰国队禁区,乃比江-莫合买提抢到第一点头球攻门,但稍稍将球顶偏。第73分钟,中国队连续在禁区远射,乃比江-莫合买提和石一毅的射门都稍稍偏出。第78分钟,石一毅挑传禁区,吴宇航小角度的射门被封堵出底线。

第85分钟,萨塔瓦斯-里拉禁区前沿直塞,希特西南-栾鲁安拿球后转身便是一脚射门,皮球穿过中国队后卫的小门,好在稍稍偏离目标,中国队逃过一劫。第88分钟,萨那林-萨姆超远距离的射门,被蹇韬没收。随后的比赛,双方均无建树,最终中国队和泰国队1-1握手言和,泰国队凭借净胜球优势夺冠,中国队屈居第2。

中国U-17国家队出场阵容:23-蹇韬;3-毕浩洋(第46分钟 16-纪龙刚)、9-刘俊贤(第63分钟 20-吴宇航)、12-梁国桥(42’黄牌)、17-田翔予(第63分钟 11-张福顺 )、24-乃比江-莫合买提、25-肖开提江-塔依尔、28-石一毅、30-艾菲尔丁-艾斯卡尔(第78分钟 4-张禹)、31-张祥硕、33-朱越

泰国U-17国家队出场阵容:1-阿努基德-塔维斯里、2-阿提特-布阿加姆、3-查克孟克尔-鲁格桑洛特、4-基提猜-雅迪、5-加卡拉蓬-萨马煌、7-萨那林-萨姆森、8-萨拉乌特-萨瓦罗斯、10-希特西南-栾鲁安、11-基提冯-海特帕拉(第78分钟 22-萨塔瓦斯-里拉)、13-萨那里特-拉凯、15-帕奴彭-万那同(第35分钟 14-普纳瓦特-查特第90+分钟 21-阿努查-索德斯里)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