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艾伦同奥拉迪波特训:感受下进步最快球员

郭艾伦奥拉迪波特训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目前正值CBA休赛期,辽宁队后卫郭艾伦则在这个夏天远赴美国进行特训。北京时间7月7日,郭艾伦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与NBA步行者队后卫奥拉迪波一起训练的视频。

在郭艾伦晒出的视频中,他和奥拉迪波分别在训练师的对抗下完成了运球后投篮和上篮等动作,不难发现郭艾伦的运球更加娴熟,投篮也更加稳定了。值得一提的是,郭艾伦今年特训的时候,请的就是奥拉迪波的训练师。

奥拉迪波是上赛季NBA的进步最快球员,他还率领步行者队与詹姆斯所在的骑士队在季后赛首轮打满了七场,最终遗憾落败。“带你们近距离感受一下,上赛季和詹姆斯正面刚了七场的进步最快球员是怎么训练的,最后有彩蛋……”郭艾伦附文写道。

郭艾伦所说的“最后有彩蛋”是奥拉迪波在训练结束后,完成了一次精彩的背身反扣。当时,奥拉迪波将球从训练馆的墙上反弹回篮筐附近,随后他顺势起跳完成扣篮,这个动作展现出了他出色的运动天赋。郭艾伦还在评论区调侃道:“彩蛋是我用意念防住了他的蓝蝶划云游身步小人物上篮。”

此外还有一位微博网友晒出了郭艾伦和奥拉迪波的单挑视频,只见郭艾伦持球中路突破,在罚球线附近突然快速完成转身上篮,球也应声入网,整个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

上赛季郭艾伦共为辽宁队出战49场比赛,场均出战31.4分钟,可以得到16.6分4.0个篮板4.5次助攻1.0次抢断的数据。辽宁队更是在季后赛中一路过关斩将,夺得了队史上第一座总冠军奖杯。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