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移形换影?足坛也来三方交易 C罗内马尔布冯或互换东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凌晨,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宣布签下了意大利门将布冯,这名40岁的老将将继续征战足坛延续传奇。世界杯的最后冲刺阶段的关注度,竟然被3家豪门俱乐部的转会传闻抢了头条,分别是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意甲豪门尤文图斯、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他们很有可能在今夏酝酿出令足坛震动的三方连锁交易。

这三人会互换东家吗?布冯已经签约大巴黎

事情的开头是这样的:北京时间的5月17日,布冯宣布将在2017-18赛季结束后离开效力了17年之久的尤文图斯,但并不会就此退役。也就是说,布冯将换个球队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但随着后来世界杯开幕,这桩转会暂时搁浅。

布冯宣布离开尤文图斯后不久,皇家马德里成功卫冕了欧冠冠军,而在赛后接受采访时,C罗暗示自己很可能将离开皇马,一时间转会传闻甚嚣尘上。C罗要离开皇马并不是空穴来风,主要问题还是因为“逃税案”的余波,C罗一直希望俱乐部能够出面帮他支付因逃税而产生的罚款,但是没能得到皇马方面的支持,这也让他心灰意冷,决意离开。尤其是皇马近些年一直在寻求年轻新秀来替代C罗,这也让他始终感受不到俱乐部的尊重,而近两个赛季他的替代人选便是巴黎圣日耳曼的双星:内马尔和姆巴佩。

内马尔离开巴塞罗那之后,虽然加盟了巴黎圣日耳曼,但是不论是媒体还是足坛名宿都认为,内马尔迟早将加盟皇家马德里,因为这有这样他才有机会成为梅罗之后的“足坛一哥”。于是,在巴黎圣日耳曼效力一个赛季后,他即将加盟皇家马德里的传闻就不绝于耳,甚至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更是将此消息放在了头版头条。

此外,皇家马德里想要得到姆巴佩并非一时兴起。早在2017年姆巴佩租借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之前,皇马就进行了多次谈判,但最终姆巴佩还是选择了留在法国效力。但是“金鳞岂能是池中物,一遇世界杯便化龙”,在巴黎高光过一个赛季后,姆巴佩身披法国队10号球衣亮相世界杯。尤其是法国4-3淘汰阿根廷的比赛,19岁的姆巴佩展示出了极强的天赋和能力,令不少球迷大呼看到了罗纳尔多的影子。

皇家马德里在今夏同时得到内马尔和姆巴佩二人的可能性很小,而最有可能的是先得到姆巴佩。因为姆巴佩目前是以租借身份在巴黎圣日耳曼,虽然有今夏买断的条款,但是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正在接受欧足联关于财政公平法案的调查,为了免遭处罚,巴黎很可能无法支付1.8亿欧元的买断转会费。于是不少媒体报道,皇马将支付超过2亿的转会费得到姆巴佩。

新人来旧人走,姆巴佩或者内马尔的到来,C罗在皇马的地位不保,于是在因为种种原因无法谈拢的情况下,C罗很可能离开,而目前他最可能的下家就是意甲豪门尤文图斯,皇马旗舰店更是下架了C罗的球衣,此举可能暗示着C罗的转会已经板上钉钉。

也就是说,布冯离开了尤文、尤文想要签下皇马的C罗、C罗想要离开皇马、皇马想要签下巴黎的姆巴佩或者内马尔、巴黎签下了尤文的布冯、布冯加盟了巴黎……转来转去,其实绕了一个大圈,随着布冯加盟了巴黎,下面的剧情很可能变成:布冯加盟了巴黎、巴黎失去了姆巴佩或内马尔、姆巴佩或内马尔加盟了皇马、皇马失去了C罗、C罗加盟了尤文图斯……

如果这样三家俱乐部的交易能以此成形,也就是达成了足坛少见的三方交易,而所含的俱乐部以及球员、乃至后续牵扯到的转会费和高薪,都将牵动整个足坛的神经,这样的三方交易无疑能带来巨大的震动效果。

(庚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