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杰克逊遭火箭裁员 新赛季回首钢联手汉密尔顿

上赛季效力于北京男篮的艾伦-杰克逊

腾讯体育7月6日讯据雅虎体育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NBA休斯敦火箭队已经放弃了艾伦-杰克逊,他估计会在中国找工作。而根据此前的消息,杰克逊将会回到中国,与北京队会合共同备战新赛季CBA联赛。

近日火箭队续约了保罗,于是签下前乐透秀迈卡威,目前球队阵容已经拥有了4名控卫,所以对于杰克逊便不是特别的需要。之前有消息称,火箭将在今年夏天进行一些球员交易,到时杰克逊会作为交易的一部分,使得火箭有更多的球员薪金空间可以运作,如果火箭将杰克逊交易出去,他到了其它球队后极有可能被裁掉。

杰克逊上赛季在北京队效力,场均贡献20.6分7.8次助攻和下4.6个篮板,率领球队时隔一年重回季后赛的行列,杰克逊此前与北京队签的是一份“1+1”合同,出于对他能力和态度的认可,北京队已经与杰克逊续约。CBA赛季结束后,杰克逊与火箭队签约征战季后赛,但是他的合同金额并不算多,只有不到5000美元。

加入火箭队后,杰克逊的出场机会并不多,他只打了一场常规赛,得到8分,7场季后赛中他场均出场2.4分钟,得到0.7分和0.2次助攻。随着火箭队裁掉杰克逊,他回到北京队几乎已经是板上钉钉,新赛季将继续联手大外援汉密尔顿代表球队征战CBA联赛。

(紫薯)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