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威媒体证实C罗即将转会尤文 谈判已接近成交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皇马在上季欧冠结束后经历风雨飘摇,先是C罗曝出“离队”可能,在后经历齐达内洛佩特吉权位交接。近日,权威媒体天空体育再曝皇马正在与尤文就C罗转会进行谈判,《镜报》甚至声称转会工作已经临近尾声,C罗的下一站就是尤文图斯。

C罗转会的流言越传越真

C罗在世界杯上高开低走,随葡萄牙被淘汰之后,个人俱乐部的事情目前成为焦点。据《马卡》、《阿斯报》,乃至意媒《都灵体育报》爆料,C罗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的关系已经完全僵化,几无合作下去的可能性。C罗之前的离队传闻目前看来越来越趋向事实。

对于C罗的未来,C罗的母亲曾表示巴黎圣日耳曼和曼联会是较好的选择,如果非要选其一,会是老东家曼联,但是《太阳报》主笔坚决认为,基于C罗和穆里尼奥的关系,两人合作的状态是“精疲力竭”,因此C罗不可能回到曼联。

对于大巴黎,说来也巧,近来皇马官网连续两桩辟谣,内马尔和姆巴佩皆被否定与皇马无关,这也是否在间接暗示之前盛传的巴西天王加盟皇马将成为泡影,可见两人留守巴黎更像是大势所趋,而已经逃过财政公平法案一劫的巴黎,不可能在为了C罗逆流而上。

目前,C罗最大的潜在下家是尤文,天空体育已经坐实,目前尤文正在与皇马就C罗进行谈判,具体的细节意媒《都灵体育报》披露的较多,据了解主要是费用问题。C罗目前的年薪为2300万欧元,而皇马给C罗提出的新合同中年薪上涨到了3000万欧元。而尤文也将该数字视为谈判标尺,但基于意大利税费较高,尤文税前需要支付6000万欧元。

意大利虽然近些年经济凋零,但尤文的大手笔还是时有出现,这也让他们可以为C罗孤注一掷。西班牙媒体甚至声称,早在世界杯前夕C罗就有加盟尤文的想法,现在看上去越来越真实,意大利媒体透露,尤文目前已经决定以6000万欧元的价格试图把伊瓜因转手切尔西,被视为是为C罗筹措资金,敞开大门的举动。《镜报》甚至披露该交易已经完成了95%,临近尾声。

尤文已经连续7个赛季夺取意甲冠军,但在欧冠战线上却是两次在决赛中败北,毫无疑问,欧冠冠军将是尤文下赛季的不二目标。而之前续约阿莱格里,试图击败曼联签下当红中场米林科维奇,也在暗示尤文的军备竞赛,而目前的C罗,有欧冠经验,更有“不老传说”的属性,33岁的霸道总裁在世界杯上的表现,用4个进球证明身体状态完全无恙,这也是尤文决定强攻C罗的原因。

对皇马而言,他们已经两次抢夺世界杯的风头,先是洛佩特吉,再是今天的C罗,或许真正的大戏,才刚刚上演。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