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夏联综述:特雷杨外线失准 灰熊勇士取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犹他夏季联赛和萨克拉门托夏季联赛继续展开四场争夺,特雷-杨继续糟糕表现,让老鹰吞下两连败;昨天表现出众的4号秀小贾伦-杰克逊则带队险胜爵士;另外热火和勇士都各自收获一场胜利。以下是今日赛事综述——

马刺103-81老鹰

作为一支志在重建的队伍,老鹰队在夏季联赛的表现并不如预期,今天他们再次以81-103不敌马刺,在犹他夏季联赛迎来两连败。而比赛从一开始就失去了悬念,半场休息之前,马刺就以61-34大比分领先,尽管老鹰在第三节苦苦追赶,却还是没能反败为胜。

在上一场表现低迷的5号秀特雷-杨本场仍然发挥糟糕,全场比赛他16投5中,比较擅长的三分球也只是5投1中,全场拿下12分3篮板3助攻1抢断数据,另外他还送出了3次失误,而与他搭档的二年级内线约翰-科林斯尽管在外线4投全失,但还是得到了全队最高的19分。

相比之下,马刺的德里克-怀特持续了昨天的火热手感,他在30分钟的出场时间里独得21分,还有9助攻6篮板2抢断2封盖入账。贾伦-布洛瑟姆盖姆同样发挥出色,得到16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在二轮总第49顺位被选中的内线奇梅兹-梅图得到13分9篮板,而首轮秀朗尼-沃克本场并未出战。

灰熊95-92爵士

坐镇主场的爵士今天运气不佳,面对尽遣主力的灰熊,他们最终以92-95惜败。虽然在上半场以38-59落后,但爵士在第四节打起一波猛攻,但可惜灰熊这边韦恩-塞尔登在比赛还剩8.7秒时命中关键上篮,也彻底杀死了比赛的悬念。

昨天暴砍29分的4号秀小杰伦-杰克逊今天在外线并不太活跃,三分球4投2中。全场比赛杰克逊11投4中得到10分8篮板2封盖。而他在密歇根州立大学的学长德杨泰-戴维斯打出了上佳表现,9投8中得到17分6篮板,而科比-西蒙斯和韦恩-塞尔登这对首发后场则是各取20分。

爵士这边,新秀射手格雷森-阿伦并没有出场,控卫米特鲁-郎则成为了全队的领袖,他先是在半场命中压哨上篮,并且在第四节连续飙进关键投篮,最终他拿下全队最高的19分,同时还有6篮板8助攻2抢断的表现,另外尼昂和布拉德利两大内线都可圈可点,前者得到18分10篮板4助攻的全面数据,而布拉德利交出了18分14篮板的两双成绩。

湖人74-89热火

刚和热火签下一份多年底薪的小德里克-琼斯今天再次爆发,虽然是客场作战,但热火从比赛一开始就抢占先机,最终以89-74大胜湖人。而小德里克-琼斯也是势不可挡,贡献多次精彩扣篮的他拿下全场最高的21分5篮板3抢断4封盖,成为本场比赛热火获胜的头号功臣。

除小德里克-琼斯以外,另一位内线邓肯-罗宾逊也有抢眼表现,他在三分线外6投5中,拿下19分4篮板2助攻。而在上赛季令人惊艳的内线阿德巴约今天也披挂上阵,首发出场21分钟的他获得9分10篮板,但也送出了4次失误,替补席上,只有延特-马丁得分上双,有15分入账。

湖人这边,二年级后卫约什-哈特投篮失准,在14分钟的时间里,他4投全失,仅凭借罚球得到1分。上场就被驱逐出场的他今天依然打得很急躁,早早领到了4次个人犯规。首轮秀莫里茨-瓦格纳今天同样表现一般,9投3中得到8分4篮板5失误,另外也领到了6次个人犯规。全队得分最高的是首发前锋米凯卢克,他11投5中得到12分4篮板2助攻2抢断1封盖。

勇士71-54国王

坐镇主场的国王并未延续昨天的佳绩,今天他们的对手是卫冕冠军金州勇士,虽然进入勇士阵容的中国小将阿不都并未得到机会,但在二年级内线乔丹-贝尔的全面发挥下,勇士最终以71-54击败国王,迎来了赛季联赛两连胜。

由于有上赛季的经验,和勇士的其他年轻人相比,乔丹-贝尔俨然是这支队伍的领袖,在24分钟的时间里,乔丹-贝尔打出了前辈德雷蒙德-格林一般的数据,得到8分6篮板7助攻4封盖。而新人雅各布-埃文斯同样发挥亮眼,得到了13分5篮板。

与之相比,国王的榜眼秀马尔文-巴格利三世此役迎来了一小波低潮,好在他的身边还有贾斯汀-杰克逊和弗兰克-梅森两位老大哥,在一度落后的情况下,国王奋起反击,但勇士的“疯狂第三节”似乎也带到了夏季联赛的赛场上,第三节国王全队只得7分,而此时勇士以58-38领先国王20分。

国王这边,马尔文-巴格利三世16投3中,得到7分7篮板2封盖,贾斯汀-杰克逊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而后卫弗兰克-梅森拿到16分4篮板5助攻3抢断的全面数据。从选秀至今就饱受伤病困扰的年轻内线贾尔斯也交出了4分3篮板4抢断2封盖的成绩。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