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州新帅:斯贝茨得分能力出众 目标仍是季后赛

新帅胡安·安东尼奥亮相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7月3日,广州男篮进行了球队训练的媒体公开课。在接受采访时,刚刚正式加盟球队不久的西班牙主帅胡安表示,球队下赛季的大外援斯贝茨得分能力出众,同时他表示球队新赛季的目标是进入季后赛。

“目前我们训练了三天,大家每天都有提高,我已经看到队伍有了一定的变化,队员们都很努力去执行我的防守和进攻要求,很高兴看到大家有这种劲头。”胡安说。

当被问及球队新赛季会发生哪些变化的时候,胡安表示:“因为新赛季我们的球队肯定会大不一样,会有不同的球员阵容,例如我们新签了外援斯贝茨,这些都会带来打法不同的。当然我还是希望大家的防守能有侵略性,先做好防守,再去打快攻反击,我想随着进一步了解,我会制定更有针对性的战术。”

新赛季,广州队通过交易将得到西热力江、孙鸣阳和姚天一三名球员,同时球队也将送走年轻中锋范子铭。而在胡安看来,虽然相比上赛季少了一个亚洲外援,但大外援斯贝茨出色的得分能力,将会弥补这种空缺。

“我们刚签了新外援斯贝茨,相信大家也知道他属于得分会比较厉害的那种外援,所以我相信他的到来可以弥补我们比上季上一个外援的缺失,”胡安说,“另外我也希望看到年轻球员能更多站出来,毕竟我们的目标仍是季后赛,并且是尽可能多的赢球,而非作为陪跑着,我们是有目标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