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韩国男足敲定亚运会3外卡 孙兴慜赵贤佑在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据韩国媒体《football list》爆料,韩国U23主帅金鹤范决定带孙兴慜、赵贤祐和黄义助三名超龄球员参加雅加达亚运会。

曝韩国男足敲定亚运会3外卡 孙兴慜赵贤佑在列

赵贤祐和黄义助有望参加亚运会

金鹤范决定把3张外卡中的1张给孙兴慜,这已经不是新闻了。世界杯之后,韩国足球界最关心的话题之一,就是孙兴慜能否顺利免除兵役继续留在欧洲,而雅加达亚运会是孙球王争取免兵役的最后机会。加上这支韩国队攻击能力并不太强,不论是出于球队需要还是民意选择,孙兴慜都是会参加本次亚运会的。

关键是另外2张外卡的归属,花样门将赵贤祐在世界杯上一战成名,在他表达了希望去欧洲踢球的意愿后,他的兵役问题成为韩国球迷关注的焦点。事实上,这支韩国U23最需要补充的位置并不是门将,而是攻击线和边后卫。

正因为如此,除了带上孙兴慜,金鹤范把目标瞄准了正在日本踢球的黄义助,黄义助今年26岁,上赛季曾入选韩国国家队。加盟J联赛大阪钢巴后,本赛季已经打进7粒进球,状态出色。

据日本方面的消息,韩国亚运代表队方面已经和黄义助所在的大阪钢巴俱乐部进行了初步讨论,虽然还没有100%确定,但不出意外的话,黄义助征战亚运会的可能性非常大。更关键的是,韩国U23主帅金鹤范在城南执教期间曾带过黄义助,金教练认为黄义助是能够在前场帮助孙兴慜的最佳人选。

虽然金鹤范决定带孙兴慜等三人,但此事并不是金教练一个人说了算。除了孙兴慜铁定参赛之外,另外两个人选,金鹤范还需要跟韩国足协进行讨论,并和当事选手进行沟通。

雅加达亚运会将在8月举行,按照规定,参赛足球队最多可以报名20人,其中可以包含3名23岁以上的球员。韩国队最终参赛名单将在本月中旬公布。(思航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