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贴身记者:勒布朗加盟湖人是向勇士投降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勒布朗-詹姆斯的贴身记者、ESPN专家文霍斯特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詹姆斯选择加盟湖人的举动显然是向勇士投降。

文霍斯特和詹姆斯都来自阿克伦,都毕业于圣文斯圣玛丽高中。从詹姆斯14岁开始,文霍斯特就开始采访詹姆斯,那时候他还是肯特州立大学的一名新闻专业的学生。毕业后文霍斯特先后加盟《阿克伦烽火报》、《克利夫兰老实人报》,在2010年詹姆斯离开克利夫兰之后,文霍斯特也加盟ESPN去了迈阿密,他是美国公认采访詹姆斯的第一人,外号“詹姆斯耳语者”,詹姆斯的大多新闻,都是文霍斯特率先爆出的。

文霍斯特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解读了詹姆斯选择加盟湖人的举动:“这有点像是勒布朗开始摇白旗,然后说,‘好吧,我没办法打败你们,我将会把自己置于一个我可以自己的一切利益最大化的地方,即使我可能不在最出色的球队效力’。”

Windhorst: "This is him kind of waving the white flag and saying, "alright, I can't beat ya, I'm just gonna put myself in a situation where I maximize everything for myself even though I may not be on the best team.""

文霍斯特之所以那样解读詹姆斯选择加盟湖人的原因,很可能是因为他觉得詹姆斯留在东部更容易进军NBA总决赛,而前往洛杉矶这样的大都会,主要是出于詹姆斯球场之外运作自己商业帝国的考虑,另外一方面则是出于更好安排家庭生活,为孩子创造更好成长环境。

从某个角度来说,文霍斯特的说法或许是对的,如果詹姆斯没有向勇士摇白旗,那他最应该签约的球队是76人队,加盟76人可以让詹姆斯留在整体实力相对更弱的东部,而且76人队也更加具备与勇士队较量的整体实力。

不过,湖人队在得到詹姆斯之后雄心勃勃,他们肯定会进一步运作,争取引进更多更好的球员,实现他们复兴紫金王朝的梦想,所以詹姆斯在湖人率领球队冲冠也并非没有可能。湖人队目前仍然在积极争取引进莱昂纳德,如果他们能够达成目标的话,湖人队还是有与勇士队相抗衡的实力的。就算湖人队得不到莱昂纳德,湖人队中现在这帮年轻球员的潜力在未来两三年时间里进一步挖掘出来,湖人也会是一支令人忌惮的球队。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