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夏季联赛:灰熊胜老鹰 小杰克逊8三分五号秀狂打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犹他夏季联赛率先开打,在老鹰和灰熊的首场比赛中,今年的四号新秀贾伦-杰克逊全场命中8记三分得到29分,帮助灰熊击 败老鹰迎来夏季联赛开门红,西蒙斯也有21分入账。老鹰的五号秀特雷-杨20投4中,得到16分,另有4篮板3次助攻。最终灰熊以103-88战胜老鹰。

老鹰队新秀特雷-杨

核心球员数据

灰熊:贾伦-杰克逊29分3篮板2封盖,西蒙斯21分,卡特10分5篮板,拉比14分,古德温7分5篮板,戴维斯4分7篮板

老鹰:多西18分7篮板,特雷-杨16分4篮板3助攻,斯佩尔曼11分6篮板,科林斯9分6篮板,亚当斯11分,史密斯7分

新秀观察

贾伦-杰克逊(四号秀)命中中圈三分

杰克逊虽然是一名内线球员,不过展现出非常好的外线手感,半场结束前甚至完成一记压哨的中圈三分,上半场三分就6投4中,拿下13分,下半场小杰克逊依然保持高效的命中率,末节更是连续命中三分球,瞬间帮助灰熊拉开比分。全场比分杰克逊15投9中,其中三分13中8,共得到29分,另有3篮板。

特雷-杨(五号秀)半场变身打铁王

作为NCAA的得分王特雷-杨号称“小库里”,的确在场上杨的投篮选择和姿势和库里有些相像,但是稳定性显然还欠火候,上半场特雷-杨9次投篮全部失手,仅仅依靠罚球拿下四分。特雷-杨虽然在第三节得到7分,不过命中率依然不高,全场特雷-杨20投4中,得到16分,另有4篮板3次助攻。

比赛回顾:小杰克逊外线手感火烫 特雷-杨迷失

灰熊队新秀小杰克逊

今年夏季联赛将分别有犹他夏季联赛,加州夏季联赛以及拉塞维加斯夏季联赛组成,老鹰和灰熊是犹他夏季联赛的首场比赛,这也是灰熊的四号新秀贾伦-杰克逊和老鹰的五号秀特雷-杨的首次亮相。

灰熊自卡特罚篮命中后就一直取得比分领先,贾伦-杰克逊三分命中后让灰熊取得7-0的开局,老鹰几次将分差缩小到一分,不过杰克逊保持非常好的外线手感让灰熊在首节过后依然以27-10领先。

第二节两队攻防节奏加快,不过效率不高,比分差距也并没有缩小,老鹰五号秀特雷-杨更是连续投篮不中。桑普森凭借超强的运动能力为灰熊连续得分,一波6-0的得分后将比分追到37-39,西蒙斯连续投篮命中为灰熊稳定局势,特雷-杨屡投不中,仅仅依靠罚球为自己涨分,而杰克逊却是越打越勇,中场结束前命中一记超远距离的三分,帮助灰熊47-41领先,上半场贾伦-杰克逊三分6中4,得到13分2篮板1封盖,而与之对比相形见绌的特雷-杨半场9投全部不中,仅仅依靠罚球得到4分。

下半场特雷-杨终于用第七次外线出手命中第一个三分,不过灰熊依然稳扎稳打,西蒙斯继续疯狂砍分帮助灰熊取得两位数的领先。特雷-杨外线手感不开,转而将注意力放到球队组织上,几次秒传帮助队友连续命中,三节过后老鹰将分差缩小到65-72。

末节小杰克逊继续保持火热的手感,连续在三分线外命中,比分也随之来到88-72,胜负已无悬念,最终灰熊大比分103--88击败老鹰迎来开门红。

本场花絮:米切尔现场观战

虽然本场比赛并非爵士队比赛,但是由于主办地是在犹他爵士主场,因此爵士上赛季的超级新星多诺万-米切尔现场观战。凭借上赛季的出色发挥,米切尔已然有了爵士领袖风范,比赛期间不时有老鹰和灰熊的年轻球员和米切尔打招呼。

核心球员数据

灰熊:贾伦-杰克逊29分3篮板2封盖,西蒙斯21分,卡特10分5篮板,拉比14分,古德温7分5篮板,戴维斯4分7篮板

老鹰:多西18分7篮板,特雷-杨16分4篮板3助攻,斯佩尔曼11分6篮板,科林斯9分6篮板,亚当斯11分,史密斯7分

双方首发阵容

灰熊:贾伦-杰克逊、西蒙斯、卡特、戴维斯、拉里尔

老鹰:多西、特雷-杨、斯佩尔曼、科林斯、克利夫兰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