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对交易乐福持开放态度 詹皇离开引新一轮重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CBS体育》报道,勒布朗-詹姆斯第二次选择离开克利夫兰,相比上一次,骑士球迷显然更能够平心静气地接受,并为其献上祝福。

乐福

今年夏天早些时候,曾有报道称无论詹皇是否离开,骑士都想要打造一支致力于总冠军的球队,还有消息说骑士打算继续留用今年季后赛表现令人失望的凯文-乐福。不过,根据《The Athletic》记者杰森-劳埃德的最新报道,随着詹姆斯正式宣布加盟湖人,骑士已经改变了他们的想法。

显然,离开了詹姆斯,骑士不再是总冠军的竞争者。尽管队内仍在坚称没兴趣交易乐福,但联盟内部有多个消息源表示,实际上骑士现在对送走乐福持开放态度。而眼下,正是交易的最佳时机。

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的确说过“即便没有勒布朗也有信心打造一支冠军之师”的话,但上一次他做出这样的尝试,结果大家都看到了。而且即便他真的有这个决心,乐福也不是理想的建队核心,足以成为非卖品。

骑士当然不急于交易乐福,但如果有合适的报价,尤其是如果能得到年轻资产作为回报的话,他们没有理由抱残守缺。彻底地重建,显然有利于他们更快恢复元气,回到竞争者的行列当中。

上赛季,乐福常规赛场均得到17.6分9.3个篮板,季后赛场均得分跌至14.9分,投篮命中率也仅有39.2%。目前他的合同还剩两年到期,总值约为4970万美元,其中2019-20赛季为球员选项。

(山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