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艾伦放弃参战NBA夏季联赛 勇士曾考虑带他打中国赛

郭艾伦在美国训练

腾讯体育7月1日讯 继有4名中国球员参加今年NBA夏季联赛后,郭艾伦是否会成为第5人成为了人们关心的话题。据腾讯ESPN记者袁方报道,虽然连续两年受到了来自NBA球队的邀请,但是郭艾伦将不会参加今年的NBA夏季联赛。

袁方表示,很多人都关心郭艾伦到底打不打夏联,但可以明确告诉大家,他今年依然不会打。郭艾伦已经至少连续两年收到了NBA球队的正式夏联邀请,去年金州勇士队甚至曾考虑过带他一起打中国赛的可能性。

从2014年仁川亚运会开始,郭艾伦每个夏天都在跟随中国男篮集训和比赛,他参加了长沙亚锦赛、里约奥运会和黎巴嫩亚洲杯,其间还有全运会等重要比赛,这对于郭艾伦的身体是巨大的消耗。

长年无休让郭艾伦的身体消耗很大,尤其是上赛季CBA联赛他带伤上阵,导致表现不佳,一度被赵继伟取代了首发的位置,并因此受到了外界的质疑。因此,当随辽宁队夺冠后,郭艾伦曾表示想在夏天好好休息,调整身体。

袁方微博截屏

“这两年来高强度和高密度的赛事与日程导致郭艾伦的身体消耗巨大,他上一周到纽约就是找医生进行康复治疗,这一周又到了迈阿密进行训练。”袁方在个人社交平台上透露,“明年是世界杯,后年是奥运会,郭艾伦希望今年夏天可以多一点时间休息和调整,否则身体可能会吃不消。不打夏联不代表没有球队感兴趣,未来依然可期。”

值得一提的是,郭艾伦前不久晒出了和林书豪,以及丁彦雨航的合影,他还调侃要组建一支三对三篮球队。而今年以个体形式参加NBA夏季联赛的中国球员人数创下了历史新高,目前已经有丁彦雨航、周琦、阿不都沙拉木和衡艺丰确认参加。

另外,据袁方本人透露,森林狼队还在全力操办一名中国球员参加夏季联赛,现在还在办最后的手续,也就是说,今年参加NBA夏联的中国球员或许还会增加。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