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otoGP荷兰大奖赛:马奎兹“绝杀”夺杆位 罗西获第三

腾讯体育 6月30日讯 马克-马奎兹在Q2的最后时刻做出1分32秒791的最快圈“绝杀”夺下MotoGP赛历中最为经典的荷兰大奖赛杆位。卡尔-克劳奇诺与“小飞侠”瓦伦蒂诺-罗西夺下另外两个头排发车位。两连胜后势头正好的豪尔赫-洛伦佐仅列第十。

马奎兹生涯首次在荷兰夺杆

马奎兹在Q2第一轮冲刺圈中就占据榜首位置,但这一成绩很快在第二轮冲刺圈开始后被多位车手超越,但本田车手将自己的最佳表现留在了最后的冲刺圈,最终在格子旗挥舞后摘得杆位。

卫冕冠军在排位赛后坦言自己赛前并未瞄准杆位。“说实话本周末冲刺圈不是我的长处。我的长距离速度非常快。不过明天依旧需要努力,因为比赛很长,而且可能风会非常大。”

获得第二与第三的克劳奇诺与罗西的最快圈同样来自两人的最后冲刺圈。这也是克劳奇诺时隔三场比赛后再回头排发车位。统治过去两场比赛的洛伦佐在Q2进入第二轮冲刺圈后一度占据榜首。但杜卡迪车手并未在随后的时间里提升自己的圈速,最终仅列第十。西班牙人的队友安德烈-多维兹奥索排名第四。

前15成绩榜

Q2开始前的Q1汇集了未能在前三节自由练习的综合成绩榜上排名前十的车手。最终,本赛季表情出色的约翰-泽科与铃木厂队车手亚历克斯-林斯占据两个Q2晋级位置。但是即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本田厂队的丹尼-佩德罗萨未能成功晋级,将在明天的正赛中从第18起步。

(金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