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赵率舟转会发感慨:走到哪里都有辽宁的精神与魂

赵率舟将转会江苏肯帝亚男篮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辽宁男篮通过球队官方微博正式宣布,球队小前锋赵率舟将转会至江苏肯帝亚男篮,并且为其送上了祝福。同时,在江苏队对赵率舟表示了欢迎外,后者也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出感慨,并感谢了辽宁男篮。

“从09年来到体校到现在,兜兜转转已经快十年了,感觉有无数的话要说,却又不知道如何去诉说,对这里的人、物真的无法用言语来表达,感谢辽宁,感谢教练这么多年对我的培养,能身处过这支队伍本身就是一种幸运,无论在哪我身上都有辽宁的精神与魂,这是无法磨灭的。”赵率舟感叹道。

赵率舟也对江苏队表示了感谢:“感谢江苏能够给我机会去历练,我一定也会努力倾其所有,最后希望大家都能越来越好,感恩一切,感谢大家。”

赵率舟今年23岁,身高1.98米,司职小前锋。2013年,赵率舟和周琦、赵继伟一起帮助辽宁青年队拿到全运会青年组比赛冠军,在升入辽宁男篮一队后,赵率舟上场机会寥寥,于是被租借至广州队两个赛季,并有过亮眼的发挥。

考虑到贺天举伤势不明,辽宁队上赛季召回了赵率舟,不过在贺天举回归后,赵率舟被移出了球队12人大名单。不过作为一名非常有潜力的球员,赵率舟依然备受其他球队关注,此前有消息称山东队有意引进他,但最终这位前锋还是花落江苏。

(紫薯)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