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连超越官宣黑山外援加盟 盼携手为保级而战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 中甲球队大连超越官方宣布黑山外援阿迪曼尔·阿德洛维奇加盟球队,合同期只签到了本赛季结束,希望能够帮助球队完成保级任务。大连超越目前3胜2平7负积11分排名联赛第13位并非处在保级无忧的状态。至此,大连超越俱乐部夏季转会工作基本结束。

大连超越夏窗补强已基本完成

附大连超越官方公告:

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 2018年6月29日官方宣布:黑山共和国籍外援阿迪曼尔·阿德洛维奇加盟大连超越,合同期至本赛季结束。阿德洛维奇司职前锋,曾入选黑山共和国国青队,三次荣获所效力联赛最佳射手。我们相信阿德洛维奇能快速地融入球队,为完成保级重任而努力拼搏。

阿迪曼尔·阿德洛维奇个人简历:

出生日期:1988年5月8日

身高:185厘米

体重:79公斤

场上位置:中锋、左边锋、右边锋

职业经历:

2017/18赛季帮助所在球队获得黑山共和国超级联赛季军,阿德洛维奇本人也获得了联赛银靴奖。2015年效力于香港超级联赛HongKong Pegasus,及2017年泰国超级联赛Sukhothai等足球俱乐部等。2015,阿德洛维奇代表Hong Kong Pegasus参加香港超级联赛,以联赛10球成为当赛季港超联赛最佳射手。

2011年,阿德洛维奇加盟黑超联赛Buducnost,阿德洛维奇连续两个赛季分别以联赛22球和15球当选黑超最佳射手,帮助Buducnost两次闯进黑超决赛。11/12赛季获得黑超联赛冠军,以及12/13赛季黑山足协杯冠军。之后加盟罗马尼亚超级联赛Pandurii。

2007年,阿德洛维奇效力于黑超Sutjeska俱乐部,08/09赛季,作为球队主力,帮助Sutjeska在联赛中取得季军,而他本人也以联赛15粒进球荣获08/09赛季黑超联赛铜靴奖。

阿德洛维奇还先后效力于多个俱乐部,包括黑山Berane,伊朗甲级联赛Damash Gilan,巴林超级联赛Muharraq Club等不同国家俱乐部。曾入选黑山U21国青队,作为国青队主力,跟随球队参加过多项国际赛事。

2017/18赛季黑山共和国超级联赛银靴奖

2015/16赛季香港超级联赛最佳射手

2012/13赛季黑山共和国超级联赛最佳射手

2011/12赛季黑山共和国超级联赛最佳射手

2008/09赛季黑山共和国超级联赛铜靴奖

2017/18赛季黑山共和国超级联赛季军

2012/13赛季黑山共和国足协杯冠军

2012/13赛季黑山共和国超级联赛亚军

2011/12赛季黑山共和国超级联赛冠军

2008/09赛季黑山共和国超级联赛季军

黑山共和国国青队队员(9场/1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