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宁前锋转会至肯帝亚 分别之际辽篮送衷心祝福

赵率舟加盟肯帝亚

腾讯体育6月28日 北京时间6月28日,江苏肯帝亚官方微博宣布赵率舟新赛季将加盟肯帝亚男篮。

江苏肯帝亚官方微博晒出了赵率舟的图片,他身上的球衣一半是辽宁队一半是肯帝亚队,设计感十足。江苏肯帝亚官方微博随后还配文写道:“热烈欢迎赵率舟加入江苏肯帝亚大家庭。从此,江河湖海,同舟共济!”

1995年出生于辽宁省朝阳市的赵率舟是一位颇具潜力的小前锋,他的投射能力出众。2013年,赵率舟与周琦、赵继伟等人合力为辽宁拿下男篮青年组冠军。之后赵率舟进入辽篮一队,不过他获得的出场时间非常少。之后的两个赛季,赵率舟被租借到佛山男篮(后来的广州队),出场时间得到大幅提升,能力也得到认可。

上赛季CBA联赛开赛前,为了弥补贺天举因为膝伤未愈无法归队的空缺,赵率舟被辽宁队召回。回归辽宁队之后,联赛中赵率舟只能出任替补,在贺天举赛季中途归队之后,赵率舟就被排除在12人排名名单之后,失去了报名机会。上赛季赵率舟共为辽宁队出战4场比赛,场均出场5.5分钟,可以得到1.3分1.6个篮板。

辽宁队送上祝福

而对于赵率舟的转会,辽宁队也发长文感谢了他对于球队的付出,原文如下:

今天,辽宁飞豹队员赵率舟将离开辽篮前往江苏报到。新赛季赵率舟将代表江苏肯帝亚队征战 CBA 联赛。在离别之际,让我们感谢赵率舟曾经为辽宁篮球做出的贡献,同时祝福他在江苏队有更好的发展,今后的篮球之路越走越好!

出生于1995年的赵率舟,身高198厘米,场上司职小前锋。是第12届届全运会U18男篮夺冠阵容中的一员,随后在13-14赛季就进入了辽篮一队开启自己的CBA生涯。2015年他被租借到当时的佛山队(后来的广州队)。2017年,赵率舟代表辽宁参加了全运会的预赛和决赛,随辽篮在天津全运会获得了辽宁篮球历史上第一个全运会冠军。

分别之际,虽然心中很是不舍,但我们更希望赵率舟今后能有更好的发展。在这里,我们衷心地祝福率舟,希望你未来的篮球之路越走越顺!也希望所有在外闯荡的辽宁篮球人一切顺利!辽篮永远是你们的家!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