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伍兹本周出战自己做东的高球赛 张新军将出战

卫冕冠军斯坦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本周四,总奖金710万美元的美巡赛-速贷全美赛(Quicken Loans National)将在阿弗内尔农场TPC波托马克(TPC Potomac)开杆,老虎伍兹确认参赛成为赛事最亮点,中国选手张新军也将出战。

这场赛事的冠军奖金为127.8万美元,赛场TPC波托马球场球道全长7107码,标准杆为70杆。世界排名在前30位的选手共四位出战,这其中包括美巡赛的明星选手里奇-福勒、马克-利什曼以及泰国选手奇拉德克-阿菲巴拉特(Kiradech Aphibarnrat)、意大利名将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Francesco Molinari)。

赛事的卫冕冠军是凯尔-斯坦利(Kyle Stanley),他去年在这里结束了五年冠军荒,意义非凡。这场赛事在2007年由老虎伍兹创建,在其11年的历史上,还没有一位选手赢得过两次胜利。现在,斯坦利希望做到第一人。

里奇-福勒,曾在两年前的赛事上进入过延长赛,但最终输给了特洛伊·梅瑞特(Troy Merritt)。

今年,在四月的美国大师赛之后转职业的智利年轻选手华金-涅曼(Joaquin Niemann),凭借外卡参加了四场美巡赛上并借此获得了美巡赛特别临时会员身份。在休息两周之后,他重新回到了赛场,希望早日锁定美巡赛首冠。

也有传言今年的赛事会是最后一届,因为赞助商已经确认明年会冠名赞助底特律的一站新比赛;而伍兹也已经在做东举办捷恩斯公开赛。

(沫沫)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