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林9月10日过招里家军 国足已24年不胜对手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根据巴林媒体的消息,正在积极备战2019年亚洲杯的巴林队,将在9月10日与中国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除了过招中国队之外,巴林队还将先后与国足同组的菲律宾,以及叙利亚、巴勒斯坦进行热身赛。自1994年亚运会3-2击败对手之后,国足随后24年间与巴林交手3次,但全部战成平局。

国足有可能在9月份与巴林进行热身赛

巴林国家队已经前往捷克的布拉格进行海外拉练,而在前往布拉格之前,巴林国家队将集训名单从34人调整至24人。海外拉练结束后,巴林队在9月和10月安排了4场热身赛。

巴林媒体截图

9月6日,巴林将对阵菲律宾,10日则面对中国队。10月份的2场热身赛,巴林10月11日对阵叙利亚、10月16日与巴勒斯坦过招。巴林队在2019年的亚洲杯被分到A组,与东道主阿联酋,以及印度和泰国同组,这是巴林第6次参加亚洲杯,此前最好的成绩是2004年在中国亚洲杯上获得第4名。

最新一期的FIFA排名,巴林位列世界第113位,在亚洲范围内则是排在第20位,国足最新一期的排名位列世界第75位,亚洲范围内位列第7。国足与巴林最近的一次交手发生在2010年的8月11日,凭借于海的进球,与巴林1-1握手言和。

值得一提的是,国足和巴林的最近几次交手都未能取得胜利,2004年的亚洲杯,主场作战的国足,首秀就是和巴林2-2战平,2002年的热身赛,国足在麦纳麦与巴林同样是2-2战平。国足上一次战胜巴林,则要追溯到1994年的广岛亚运会,以3-2击败对手,换言之,与巴林的对决,国足已经24年不胜。

除了巴林之外,根据印度媒体的报道,印度也计划在10月或者11月邀请国足进行热身。而此前国足主帅里皮也已经透露,今年接下来的热身赛,国足将全部过招亚洲球队。

(扎库米)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