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篮不敌土耳其遭首败 孙梦然12+7王思雨11+6+7

中国女篮(资料图)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中国女篮在欧洲拉练的第二战首场比赛中以70-74不敌土耳其女篮,遭到赴欧热身的首场败仗。

技术统计

全场比赛,中国队在篮板球方面以37-30领先,助攻数也以26-17领先,但是失误数以20-11多出9次。利用对方失误得分上,中国队10-22落后,但是板凳得分62-29领先。

中国队得分最高的是孙梦然,她得到12分,外加7个篮板,王思雨得到11分6篮板7助攻,金佳宝11分,邵婷2分2助攻。

比赛焦点

在上赛季WCBA联赛结束后,中国女篮经过短暂调整便前往美国热身,相继负于美国女篮和WNBA俱乐部,回到国内后又和比利时女篮进行了3场热身赛,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此后中国女篮奔赴捷克,相继战胜捷克、土耳其和罗马尼亚,获得该站赛事冠军。

赛事回放

本场比赛像邵婷等主力上场时间不足10分钟,中国队锻炼队伍的意图非常明显,首节比赛双方打得难解难分,该节过半两队均只得到6分,随后双方的进攻有所起色,首节结束,中国队与对手打成16-16。第二节开始,中国队开始占据主动,进攻端连续打成,逐渐拉开分差,上半场结束,中国队34-28领先6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土耳其队加强了攻势,逐渐追近比分,该节战至一半,中国队仅领先2分,双方开始拉锯战,比分交替上升,第三节结束,中国队53-52领先。第四节开始,中国队命中率开始下降,失误增多,土耳其队反超了比分,虽然中国队全力追赶,但是最终仍以70-74遭到败绩。

中国队首发阵容:

邵婷、李缘、刘佳岑、韩旭、赵爽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