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蓄力终爆发黄大仙难救世 尘夏最强之盾护队伍剑指总决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2018年KPL春季赛季后赛迎来西部决赛。最终Hero久竞以4:2战胜GK,登顶西部的同时也站上了总决赛的舞台。而在本场比赛中,双方的打野位也都有着十分出色的表现。

黄大仙和尘夏都是两个队十分亮眼的打野位,而在本场比赛GK虽然未能取得最终胜利,但是黄大仙的出色表现也是不可磨灭的。非常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二局黄大仙的公孙离,打出了极高的输出和伤害,95.7%的参团率也是位居队伍第一。在GK中路拿到姜子牙时,对于整支队伍的经验和等级提升有了极大的帮助,在面对对方打野位是裴擒虎这一类前期较强势的英雄时,黄大仙的公孙离在前期很好的完成了发育,等到后期装备和伤害成型时,GK再围绕黄大仙的爆炸输出进行开团。而公孙离这个英雄在黄大仙的手里也将他最大的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那就是灵动。

相对于黄大仙第二局的灵光一现,尘夏的表现就显得更加稳定中矩一些。如果说黄大仙是GK锋利的矛,那么尘夏就是Hero坚固的盾。众所周知Hero这支队伍是以中路久诚为核心,那么对于版本最灵动的打野位就要给予中路更大的发展空间,以及要做好中野辅联动打出效果。本场比赛无论是马可波罗还是裴擒虎,尘夏都发挥的可圈可点。对于马可波罗来说,这赛季对于野区保护的控制力有所下降,但是最为重要的是他的团战大招进场打出真伤。那么对于选手的进场时机和输出环境选择有着极大的要求。尘夏的这几局马克不论是在对野区的控制还是在输出方面都给了队伍强大的支撑。

Hero久竞作为一支联盟黑马新军,能走到总决赛的舞台已经出乎大家的意料了。而最后Hero久竞到底能否捧回银龙杯,不仅仅看的是久诚的发挥,更加重要的是尘夏打野位的发挥能提供给队伍多少的帮助。

(文/汤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